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演唱会穿超短裙!四双美腿一字排开画面震撼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6) 37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10月15日在韩国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BORN PINK》首场,一连换上多套性感服装,「四双美腿」一字排开的画面整晚不间断出现,搭配性感热舞演出,让粉丝直呼值回票价。

韩国超夯女团在全球人气狂飙,日前曝光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BORN PINK》足迹将遍布全球,昨天晚间终于迎来世界首场在首尔,现场挤爆了想抢先一睹为快的粉丝,舞台上的照片也立刻在网上传开来,可见四位成员一连换上多套服装,大多走性感狂野风格,就连套上BLACKPINK团服的帽T都不忘搭配超短裙,让「四双美腿一字排开」的画面成为吸睛焦点。

首先看到全员穿上粉肤色缎面洋装的造型,不只全是膝上20公分的迷你裙,加码搭配中空装秀出一大截白皙蛮腰超抢镜;另一段热舞演出时换上的造型更狂野,热裤般的超短裤搭配紧身短上衣,又是一幅性感画面。成员solo时的造型也相互较劲,例如Jisoo的红色不对称造型短洋装,舞动间直逼腿根,与Rosé的黑色流苏短洋装比辣超精采。

BLACKPINK昨晚迎来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端出多套性感造型宠粉。

全员穿上粉肤色超短洋装,四双美腿超抢镜。

四双美腿一字排开的造型成为BLACKPINK演唱会造型的吸睛焦点。

就连最后谢幕时套上团体制服的灰绿色帽T,都不忘搭上代言的adidas originals格纹百褶短裙,打造成性感学生妹,又可爱又性感的造型让粉丝不只争相在网上分享照片并大赞演唱会绝对值回票价。BLACKPINK成员因为人气超高身上代言繁多,演唱会后台满是品牌送来的花束,他们也非常敬业的拍下照片PO上限时动态,与品牌间关系十分友好,也成功在个人社群再一次为品牌宣传。

最后谢幕的团服造型也不忘搭配超短百褶裙。

左起:Rosé、Jisoo、Jennie分别在社群分享了代言品牌送来演唱会后台的花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演唱会穿超短裙!四双美腿一字排开画面震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