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女神孔晓振美国低调完婚!回顾她的男神收割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6) 769次浏览 0个评论

以《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 》、《山茶花开时》等热播剧,晋升为韩剧女神的孔晓振,才在8月宣布即将与小10岁的韩裔美籍歌手凯文吴(Kevin Oh)结婚的消息,没想到昨天已与Kevin在美国低调完婚啦! 孔晓振稍早在粉专分享婚纱照一角,搭配文字:「my one and only… i’m ready!」 (我的唯一,我准备好了! )实在太浪漫,有着「男神收割机」之称的她,其实从出道至今跟不少大咖传过绯闻,没想到最后情定凯文,以下为大家整理。

与柳承范长跑10年

其实孔晓振在她大红之前,一直有个稳交10年的男友,就是主演过《哭泣的拳头》、《阿罗汉》、《生死决断》,在韩国演艺圈有着崇高地位的影帝柳承范,国小就认识的两人完全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关系,2001年因为合作韩剧《华丽的时代》和电影《品行不良》而开始相恋,两人交往将近10年的时间,虽然中间不断分合,但彼此早已认定对方为家人, 没想到在2012年,两人正式对外宣告分手,让大家深感惋惜,而男方也在2020年与捷克籍的女友完婚。

绯闻对象遍布戏剧圈

也许孔晓振不是大众审美所认定的第一眼美女,但是自然不做作的个性加上她那倾国倾城的自然灿笑,更让她在分手之后收割无数韩剧男神。 像是与影帝河正宇因为拍摄《恋爱小说》、《577计划》等电影,两人就不断被韩媒爆出交往的绯闻; 2013年与苏志燮合作《主君的太阳》也传出两人因戏生情; 2014年,更大方坦承与《需要浪漫2》的男星李真旭热恋; 同一年又因合作《没关系,是爱情啊》与赵寅成传出绯闻,其他传过绯闻的对象从孔刘、曹政奭到姜河那,一字排开个个都是男神等级,完全是女人们的放电教科书啊!

在与柳承范公开分手之后,孔晓振虽然一直有绯闻传出,但几乎都不长久,也急坏了许多粉丝,没想到今年3月在好姐妹孙艺珍和玄彬的婚礼上,意外接到新娘捧花,4月就被爆与今年小她10岁的韩裔美籍歌手凯文吴大谈姊弟恋,两人更直接大方认爱,并在8月传出结婚喜讯,低调的男方罕见地在粉专发布两人共同创作的定情曲《你我都入眠的凌晨》,并且分享:「 两年前我遇见了一个女人,随着时间流逝我们发觉彼此是无法取代的人,渐渐地她成为我最好的朋友和灵魂伴侣,还有我即将称呼她为妻子。」 而婚礼也选在男方家人所在地纽约举行婚礼。

美国低调完婚

虽然两人的婚礼可以说是保密到不行,但在演艺圈人缘非常好的孔晓振想低调都难,根据韩媒报道,以《我叫金三顺》走红的郑丽媛,刚刚结束伦敦国际电影节的行程后就立刻飞往美国,其他像是近期在热播剧《小女子》中,有着精湛表现的严智媛也是婚礼的坐上宾。 孔晓振所属Soop经纪公司也发布声明:「在双方亲友祝福下,迈出了人生宝贵的第一步。」 粉丝们如果想知道欧腻的近况的话,那就一起期待与李敏镐合作的新剧《问问星星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女神孔晓振美国低调完婚!回顾她的男神收割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