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10月举办见面会 与朴叙俊朴宝剑出演综艺 曾是一线韩流男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6) 33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池昌旭将会在10月23日的时候在韩国举办专场的粉丝见面会。自从疫情爆发之后,不仅普通人们的活动变得困难,而且明星们举办见面会或者演唱会的频率也大大降低,这次池昌旭也是时隔了很久才举办了这次的见面会。在这次的见面会上,除了分享自己在拍戏过程中的趣事之外,池昌旭还将会在见面会上一展歌喉,感谢粉丝们对他的支持。

这段时间除了准备自己的见面会之外,池昌旭还出演了综艺真人秀节目《青春MT》,在节目中还很难得地与朴叙俊、朴宝剑等帅气男星同框,网友们都表示这档节目还没看就觉得非常养眼了。

出生于1987年的池昌旭因为保养得非常好,而且整个人的外貌都偏向于童颜的类型,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他今年已经35岁了。而且池昌旭本人的性格非常平易近人,每次与粉丝们之间的互动都会让人觉得像是和朋友相处一样,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

池昌旭虽然出道很早,但是直到2013年的时候与河智苑合作了古装电视剧《奇皇后》之后才开始走红的,在剧中他的古装扮相气质出众,十分帅气,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让很多业内的人士看到了他出众的演戏天赋。

后来池昌旭接连出演了《healer》《奇怪的搭档》等等作品,与朴海英、南志铉等等女星的合作都让人觉得非常有火花,因此这些作品当年在收视率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池昌旭的演艺事业也因此更上一层楼。

早几年禁韩令还没推出的时候,池昌旭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曾经出演了中国的电视剧《旋风少女》,凭借这部作品获得了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同时在中国还出演了一些综艺节目,可惜后来禁止韩星来中国活动之后他的人气就慢慢降低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10月举办见面会 与朴叙俊朴宝剑出演综艺 曾是一线韩流男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