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显瘦公主切刘海模板!秀智甜美减龄、热巴气场全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6) 482次浏览 0个评论

「国民初恋」秀智10日喜过29岁生日,在IG上发文曝光自己的全新「公主切」造型,超减龄的甜美模样,引来众多粉丝留言称赞! 其实不仅秀智,就连Red Velvet Irene、迪丽热巴及谭松韵也都纷纷换上同款造型,不过公主切造型相当挑长度和脸型,以下小编除了带来不同脸型适合剪裁长度外,还有齐全女明星「公主切」模板供大家参考!

公主切发型特色

公主切发型原名为姬发式( 姫カット),是日本平安年代的贵族间流行的发型。 我们经常看到的传统公主切为前短后长、齐刘海、发色多为黑色、发量较厚重,搭配上两侧耳边偿浏海整齐垂直的发尾,营造出日本公主的典雅、复古的韵味。 而此款浏海的优点除了可以完美的修饰脸型,还能创造出减龄、漫画少女感,是一款时下流行的时髦前卫造型。

不同脸型最适合的公主切长度

方形脸:比下巴长3公分最适中,搭配平板夹在发尾处夹出微弯弧度,显瘦修脸型。

圆脸型:剪至下巴位置,视觉截断可以修饰嘴边肉。

长型脸:长脸型很适合搭配齐刘海,长度位于眉眼之间即可,除了可以有截断感、视觉缩脸型外,还可以创造出迷蒙超电眼神。

短下巴:长度落在耳垂和下巴之间,可以视觉拉长下庭,脸型比例更匀称。

菱形脸:定位在嘴角位置,可以起到修饰颧骨的作用。

公主切发型模板:公主切半马尾

10/10生日的秀智在IG上公开自己的全新造型,以蝴蝶结发饰绑半马尾,再搭配上公主切、平浏海,整个人就是梦幻撕漫女。 虽然已满29岁但模样还是很少女,视觉上超级减龄,让粉丝直呼超可爱! 小编认为秀智将鬓角浏海刻意打薄的造型相当适合新手入门,不会有传统公主切给人太过前卫的距离感,更保留了修饰脸型的优点。

公主切发型模板:女帝式公主切

拥有精致混血面孔及完美鹅蛋脸的热巴,无论什么造型都可以驾驭,就连超挑人的女帝式公主切也难不了她! 而此款造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剪裁上都相当齐平、笔直,长度则是坐落在锁骨长度,给人气势凌人的强大气场。 不过若是没有热巴同款的下颛线,在日常走动、风吹就会让脸型缺点暴露,反而更显脸大。

公主切发型模板:旁分式公主切

给人甜美形象的Irene其实早在2018年发表的夏日迷你专辑《Summer Magic》就曾以公主切造型示人。 抛弃齐刘海,以旁分造型露出饱满的额头,并将整个头发打薄提升整体轻盈感,让整体公主切不会太厚重,并将长度剪至约嘴角处,可以修饰嘴边肉,视觉超显瘦!

公主切发型模板:双层式公主切

赵丽颖换上暗黑少女风格居然毫无微和感! 第一层公主切位置落在下巴以上位置,不仅能掩盖脸部最圆润的双颊位置,还能让短下巴比例拉长,营造出完美的鹅蛋脸型; 第二层公主切可以提升整体层次感,即便搭配上容易显没精神的及腰长发也相当有型!

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谭松韵也以双层式公主切登场,配上改良式旗袍展现舞技超吸睛! 两侧的一刀切浏海修饰了她原本偏圆的脸型,再加上披散的黑长直发让原本有点少年感的她,增添了几分妩媚的女性化色彩。 另外很值得学习的是,刻意将传统的齐刘海打薄、微微的露出额头,可以降低脸型的圆润感,同时凸显出五官的深邃度。

公主切发型模板:卷发公主切

走在时尚尖端的泫雅则是选择了卷发版本的公主切造型,除了增添女人味气息外,还可以增加发型分量感,很适合细软发、稀疏发量。 而眉上刘海则因为大面积露出额头还有逆龄回春的作用,显得十分俏皮,非常符合泫雅的那鬼灵精怪的形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显瘦公主切刘海模板!秀智甜美减龄、热巴气场全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