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根硕近照重回颜值巅峰 出演网剧人气不再?凭借原来是美男啊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6)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张根硕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张根硕不再像刚退伍时候那么胖,整个人清秀了不少,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太难得了,花美男的颜值终于重回巅峰了。张根硕前两年刚刚退伍的时候,他整个人的胖了很多,甚至有些油腻,一些毒舌的网友还表示果然男演员都逃不过发福的宿命。

退伍之后张根硕因为母亲欠债风波形象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且由于两年服兵役的空窗期所以演艺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此后并没有出演很多的作品。而近期张根硕将受邀请出演网络剧《犯罪年代》,为了在电视剧中呈现自己最好的状态,所以他不断努力得减分和健身,才恢复到如今的样子。这部网络剧讲述寻找犯罪事件真相的故事,这样的题材也是张根硕第一次挑战,大家都很期待他在电视剧中的表现。

在没有入伍之前,张根硕一直出演的都是韩国各大电视台的作品,而且每次出演都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如今出演网络电视剧一些网友质疑他是因为没有获得电视台的邀约,所以才降低身位出演。

不过其实现在在韩国网络电视剧一点都不输给有线台的作品,之前很红的《鱿鱼游戏》就是网络台推出的。而且张根硕出道多年的时间不仅收获了高人气而且在身家方面也是很丰厚的,完全不用为了赚钱降低自己的卡位。之前曾经有圈内人士透露张根硕名下的不动产高达450亿韩元,而且都在不断升值。

张根硕当年是最红的韩流名下之一,成绩辉煌,凭借《原来是美男啊》《宠物情人》《爱情雨》《玛丽外宿中》等等作品在韩国以及海外都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而且张根硕因为独特的外形和气质被誉为韩国独一无二的“花美男”,至今依然没有人能够超越他这种类型的帅气,希望他之后还能超越自己出演更多优秀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根硕近照重回颜值巅峰 出演网剧人气不再?凭借原来是美男啊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