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王后伞下》五大看点,新生代鲜肉演员、女王金憓秀齐聚一堂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6) 692次浏览 0个评论

tvN近期万众瞩目的大制作韩剧《王后伞下》终于在日前开播了! 《王后伞下》是一部架空历史背景的黑色喜剧,不但有青龙影后金憓秀出演,还有许多实力演员共同参与、阵容坚强,因此在开播前就话题度十足! 今天泡菜编就为大家盘点了韩剧《王后伞下》的看点,并附上网友们的首播评价,好奇的话就赶紧滑下去吧!

1、《王后伞下》剧情简介

《王后伞下》讲述朝鲜时代中殿「林华玲」(金憓秀 饰演)抛下自己的尊严和气质,试图管教爱闯祸的儿子们,并扫除周围觊觎王位的竞争者,而为了培养她其中一个儿子能成为朝鲜的下一个王,林华玲投入了一系列激烈的宫廷奋斗中。

2、《王后伞下》主演简介

(1)林华玲(金憓秀 饰演)

金憓秀在剧里饰演有许多闯祸精孩子们的中殿「林华玲」,其丈夫则是伟大的王。 林华玲曾经也是个性格平稳、举止优雅的女子,但经历了许多的她,逐渐变成一个性格暴躁、敏感的人,甚至能抛弃自尊心、当众大发雷霆,而她的目的只有一个一让其中一个儿子登上王位!

(2)李浩(崔元英 饰演)

崔元英在剧中饰演的是开启国家和平与安宁的时代爱国君主「李浩」,是「林华玲」(金憓秀 饰演)的丈夫,也是大妃(金海淑 饰演)骄傲的儿子。 然后李浩作为妃子之子却成为了国王,因此自登上王位以来就面对着「合法性」的问题,于是李浩更努力地去想成为一个圣人。

(3)黄贵人(玉子妍 饰演)

玉子妍在剧中饰演「黄贵人」,是君主「李浩」(崔元英 饰演)的妃子,也是「义圣君」(姜澯熙 饰演)的母亲,出身于名门望族的她,也是拣择后宫的首长。

(4)大妃(金海淑 饰演)

金海淑在剧中饰演「大妃」一角,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人物! 虽然她的儿子李浩是由妃子所生之子,不过大妃仍费尽心思将儿子变成贵族阶层的圣人,即使手上沾满鲜血也在所不惜。 而大飞虽非常疼爱能让她骄傲的儿子,但她对儿媳却很严格,对孙子也鲜少露出慈爱的一面。

(5)义圣君(姜澯熙 饰演)

姜澯熙在剧中饰演的是「李浩」(崔元英 饰演)的长男「义圣君」,是一个讲究身份阶级的人。 虽然他是嫔妃「黄贵人」(玉子妍 饰演)所生的儿子,但因为他是长男,也是父王「李浩」第一个抱在怀中的孩子,因此义圣君认为继承了君主血脉的自己是高贵的强者,同时也觉得自己的地位应该比世子更重要!

(6)成枏大君(文相敏 饰演)

文相敏在剧里饰演中殿的次子「成枏大君」,是在众多的皇子中最有活力和机灵的人! 成枏大君时而傲慢、时而严肃,是个「百变」且难以捉摸、拥有自由灵魂的孩子。 而他是唯一一个曾在宫外体验百姓生活的皇子,因此比起其他从小在宫中受尽宠爱的皇子们更懂得人情世故!

(7)武矸大君(尹相铉 饰演)

尹相铉在剧中饰演中殿的三儿子「武矸大君」,是一个无所畏惧的皇子,但同时也是个切头切尾的麻烦制造者! 不过,虽然他曾经做了许多无耻的事,但顶着一张英俊的脸加上活泼开朗的性格,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

(8)启晟大君(柳善皓 饰演)

柳善皓在剧中饰演中殿的四儿子「启晟大君」,不仅英俊潇洒,还拥有聪明的头脑,更擅长书法、绘画、伽倻琴等技艺,散发着吸引人的艺术家气质。 且因为启晟大君学习好又有智慧,所以成为了母亲的一盏明灯,也是最值得信赖的皇子。

(9)日映大君(朴贺浚 饰演)

朴贺浚饰演中殿的小儿子「日映大君」,是在一群皇子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对很多事物都抱有好奇心,且有着面对连续失败却不轻易放弃的积极心态和个性!

(10)世子(裴仁爀 饰演)

裴仁爀在剧中饰演「世子」一角,不仅学识渊博更精通剑术,从武术到射箭都难不倒他,可以说是无所不能! 如此完美的他也十分孝顺,经常会考虑到母亲的心情,并为母亲努力地去争取和奋斗。

(11)黄元亨(金义圣 饰演)

金义圣在剧中饰演野心家「黄元亨」,是「黄贵人」(玉子妍 饰演)的父亲,也是「义圣君」(姜澯熙 饰演)的外祖父。 拥有着庞大的权力、野心勃勃的他是一个能威胁到王权的老练强者,甚至会为求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3、《王后伞下》看点一:架空背景历史题材

《王后伞下》和先前于2022年8月完结的韩剧《还魂》一样,是部架空背景设定的历史题材电视剧,也因所有人物和剧中事件皆为虚构、不受真实历史所限,所以让编剧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此外,演员们穿起古装回到古代的模样,也让观众非常期待!

4、《王后伞下》看点二:爆笑又充满心计的宫斗生存记

《王后伞下》是一部黑色喜剧,讲述中殿娘娘「林华玲」(金憓秀 饰演)为了惹祸精的孩子们而抛下自尊心,费尽心思地管教他们,并且希望其中一位皇子能在日后继承王位。 在这个充满心计的宫斗生存记中,却有着逗趣的设定和剧情,而在幽默的地方却又带着浓重的荒诞和阴暗色彩!

5、《王后伞下》看点三:女王金憓秀时隔20年再出演古装剧

被誉为「影后大满贯」的金憓秀,出道以来先后夺得具代表性的青龙奖、大钟奖和百想艺术大赏的「影后」,实力备受肯定! 近年来,金憓秀出演的《职场之神》、《Signal》、《少年法庭》等作品都大获好评,话题性十足! 而金憓秀上一部出演古装剧是2003年播出的《张禧嫔》,当时该剧首播收视高达20.1%,金憓秀在剧中的表现亮眼、让人印象深刻,这次《王后伞下》是她时隔20年再出演古装剧,让大家都非常期待她会如何发挥!

6、《王后伞下》看点三:新生代鲜肉演员齐聚一堂

《王后伞下》除了有强大的实力卡司之外,剧中的世子和五位皇子全都采用新生代的帅气演员! 例如:童星出身现属男团SF9的忙内成员「姜澯熙」、曾出演《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和《为何是吴秀才》的裴仁爀、曾参加国民选秀节目《PRODUCE 101 S2》的小鸡仔「柳善皓」,以及曾与韩韶禧和安普贤合作拍摄《以吾之名》的「文相敏」等,个个都是花美男,看剧的同时还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7、《王后伞下》看点四:Rain客串特别出演

有消息指出,韩流天王「Rain」(本名:郑智薰)将客串特别演出《王后伞下》,当时消息一出立刻就引发了网友热议! 因为大家都对Rain的古装打扮非常陌生,同时也很好奇Rain在剧中会饰演怎么样的角色。 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话,千万记得要死守直播啦!

8、《王后伞下》首播评价&收视

《王后伞下》于10月15日首播后,韩国网友们目前对于此作品的评价好坏参半,第一集则以7.6%的平均收视率(全大韩民国)开张。 几乎有八到九成的剧迷们都表示是为了女王风范十足的「金憓秀」而准时收看首播,甚至有网友表示「原本这时间都要运动的,但为了收看金憓秀的剧而往后推迟了」! 有部分的人表示剧情满有趣、很期待下一集的到来,不过一部分观众却觉得「很无聊」、「不有趣」,甚至质疑「不懂金憓秀演员怎么会接演这部作品」。

而虽然一众新生代鲜肉演员的演出参与在开播前成了热议点之一,不过开播后许多人却表示「新人演员们的演技好尴尬」、「他们似乎都只有一套演技、一号表情」,童星出身的SF9成员「澯熙」甚至遭点名获得「在《Sky Castle》饰演『黄宇宙』时演技还不错的说,怎么感觉退步了」的评价。 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大妃」(金海淑 饰演)在第一集故事剧情中的表现就让人好郁闷。

虽然目前首播后的观看评价相当两极,不过韩剧就跟韩文语法一样,不看到最后不知道会有什么反转,况且《王后伞下》是不局限于真实历史框架的架空背景,或许前方还有更多惊喜剧情等着我们,也好奇最后金憓秀饰演的「林华玲」到底会将哪一位儿子成功推上王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王后伞下》五大看点,新生代鲜肉演员、女王金憓秀齐聚一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