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公演在举办当天宣布取消,金泰妍,金钟仁和aespa粉丝难接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5)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洛杉矶公演在举办当天宣布取消,坐飞机前往现场的粉丝被骗麻了,据说是因为选的场地太大了,门票卖不出去,在爱豆阵容并不豪华的情况下,定了个玫瑰碗体育场,这是一个能容纳10万人的场地,全球排名第7,事先主办方在推特进行了宣传,但只有不到一千赞,座位是只开放了部分区域,可即便如此还是坐不满。

其实昨天主办方已经在送票了,价格一度低至1美元,可即便如此,还是没有人愿意捧场,为了不闹出笑话,只能取消了KPOP公演,至于所谓的签证问题,只是一个借口罢了,韩国爱豆去美国是免签的,即便是商务签也很难出问题,所以这个理由韩流网友根本就没人信,这可以说让爱豆和粉丝都非常尴尬,此次涉及到的爱豆有15组。

此次的爱豆阵容为aespa,iKON,MONSTA X,super junior,P1HARMONY,momoland,T1419,CHUNG HA,EPIK HIGH,金钟仁,金泰妍,BamBam,Lapillus,Somi,和Zion.T,怎么说呢,不能说这些韩流爱豆不火,只能说绝大多数不是现在最火的一波,所以撑不起玫瑰碗体育场,这其实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奇怪。

不难看出KPOP在美国终究还是小众音乐,韩流爱豆在油管的高播放量,除了过半的注水,基本都是东南亚的粉丝在买单,粉丝在宣传的时候,总是将这些成绩,统称为海外和国际人气,所以让人觉得KPOP在美国非常火,其实能登上广告牌的爱豆没几个,防弹少年团的成功,让太多人产生了错觉。

现在的情况非常尴尬,大批的粉丝到了洛杉矶却看不成演唱会,这些机票和酒店支出主办方是要给出赔偿的,这在美国还是非常重视的事情,本来此次粉丝的积极性就不高,结果还闹出了这样的事情,要知道到场的粉丝基本都是亚洲粉丝,当地的人基本没有几个,所以此次造成的影响非常大,很多人的行程都调整不过来。

当然爱豆的情况也好不到那里去,相信他们在得知自己能在玫瑰碗体育场表演肯定都非常激动,他们肯定都准备了很多精美的舞台,但以如今的情况来看,她们的准备要泡汤了,还小场地是必然的事情,不难看到此前买票已经非常宽松了,体育场是每隔很多排,才开放一排,再加上低价甩卖,这都不行,那就真没办法了。

只能说KPOP的虚假繁荣骗到了美国人,其实细品一下,真正闯美成功地满打满算只有2个组合,也就是BTS和BLACKPINK,能稳定登上billboard HOT100的韩流爱豆也只有他们了,确实他们能举办大场演唱会,但其他人真的不行,当然小编说的是在美国市场,因为此次是洛杉矶KPOP公演,只能说主办方对KPOP不是太了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公演在举办当天宣布取消,金泰妍,金钟仁和aespa粉丝难接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