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敏喜当小三7年未分手 抛弃赵寅成李政宰遭非议 年轻时倾国倾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5) 584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年末的到来,海内外各大电影界都纷纷开始举办,以往女星金敏喜与恋人洪尚秀在有作品的时候不顾大众的非议也会出现在电影界上,但是这次即使有男方主导的电影上映也没有出现。不知不觉,金敏喜与洪尚秀这段不伦恋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

在2015年的时候,金敏喜被曝出和相差20多岁的导演洪尚秀在一起,而且男方当时还有家庭,金敏喜成了插足她人婚姻的第三者。这个消息被公开之后,金敏喜不仅没有为此而感到抱歉,甚至和洪尚秀成双成对出现在公开场合。

而且在聊天记录中还内涵对方的妻子管不好自己的丈夫,自此她的口碑和形象自此一落千丈。后来金敏喜甚至联合起男方起诉对方的妻子,要求离婚,但是后来法院驳回了离婚的请求,至今为止金敏喜仍然背负着小三的身份。

金敏喜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年轻时候的金敏喜外貌非常出众,是妥妥的电影脸,出现在大荧幕的时候非常能够触动人心。她出演的《恋爱的温度》《小姐》等等作品都是韩国电影界不可多得的好作品,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青龙赏等等权威的电影奖项。

和她的演艺生涯一样,金敏喜的感情生活同样非常精彩。金敏喜的前男友都是娱乐圈赫赫有名的影帝,包括有赵寅成、李政宰、李秀赫等人。和她相恋的时候,男方都对她言听计从,而且分手也都是她提出来的。当年赵寅成和她分手的时候,还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的。

由于前任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所以后来金敏喜与相差20多岁的洪尚秀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非常不理解,而且还是有妻子的男人。但是金敏喜向来都是一位我行我素的人,所以对于大众的这些非议她也毫不在乎,反而还和对方在公开场合秀起了恩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敏喜当小三7年未分手 抛弃赵寅成李政宰遭非议 年轻时倾国倾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