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元英,纤细修长双腿,穿平底鞋身材也优越,画报一般的日常穿搭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5) 4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IVE张元英,在法国巴黎,如同画报一般的日常穿搭时尚,获得了韩国网友们的称赞。

10月15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IVE张元英,让法国巴黎也着迷的视觉,如同活的洋娃娃一般,让人赞叹的身材比例和奢华时尚,日常穿搭就是画报”,对张元英完美的视觉效果和耀眼的美貌进行了报道。15日,张元英通过个人Instagram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独自玩耍”,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访问法国巴黎的张元英作为品牌大使参与了工作,身穿黑色长款上衣的张元英,身材修长,波浪的长发,挎着时尚的包包,搭配短款迷你裙,展现出成熟的魅力,尽显精致与奢华的时尚,特别是坐在沙发上的张元英,纤细笔直的腿型,让网友们对她出众的比例赞叹不已。

张元英也展示了自己可爱的一面,戴着或黑色或粉色的棉帽子,嘟起嘴巴,眨着眼睛,如同活着的洋娃娃一般的美貌,让粉丝们为之心动,拥有美丽光环的张元英,即使是在法国巴黎也散发着耀眼的魅力,穿平底鞋也优越的身高和比例,日常穿搭随手一拍就是画报的完美视觉,引起了网友们的赞赏。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由内而外的,天生的阳光自信和魅力,才18岁的张元英,就拥有成熟的魅力,还有这优越的身高和头身比,说是行走的芭比娃娃一点都不过分”、“日常生活中穿平底鞋的张元英,看起来依旧很高,就像是公主一样的漂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可爱的魅力,耀眼的美丽真的让人很羡慕啊”等等。

另一方面,前几天张元英前往法国巴黎出席了时装周活动,15日下午,张元英和成员们出席了KCON 2022 JAPAN活动,并带来了精彩的舞台,最近张元英的行程特别的繁忙,一周两次欧洲长途飞行,中间夹杂着这么多活动,还能一直在镜头前保持好的状态,让韩国网友们对她的赞赏不断。

此外,200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的张元英,今年18岁,张元英在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时被星探发掘,成为了练习生,14岁时参加韩国Mnet电视台的选秀节目《Produce 48》,以第一名的成绩,女团IZONE的C位出道,微笑着的张元英很清纯,大眼睛、挺拔的鼻子和V型下巴,尽显洋娃娃似的样貌,既端正又清纯的美貌也突出了她“天生偶像”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元英,纤细修长双腿,穿平底鞋身材也优越,画报一般的日常穿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