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生胜利组》剧情不讨喜之处!男主惨得刻意、珠熙把股份都送人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5) 427次浏览 0个评论

陆星材、郑彩娟、李钟元主演的《人生胜利组》,是本季热度颇高的韩剧之一,虽然开播初期因新鲜题材、反转不断的剧情收获满满好评,但近几集回响却不如一开始热烈。 不少网友都认为剧情渐渐无力,也纷纷讨论起「《人生胜利组》剧情不讨喜之处」,像是「承天」命运坎坷到让人不忍看,豪门命案太狗血,感情线太薄弱等,都使剧情越来越不吸引人!

—-警告! 以下可能有《人生胜利组》剧情剧透,慎入! —-

网议《人生胜利组》剧情不讨喜之处:「承天」命运惨到太刻意

陆星材在《人生胜利组》饰演土汤匙出身的「李承天」,经常被有钱有势的同学欺负,即便再努力打工,也难以帮忙偿还家里债务,且承天只要看到父母低声下气的模样,就会感到非常气愤。 在各种现实压力下,让承天下定决心用金汤匙和富二代同学泰勇交换身份。

承天变成泰勇后,虽然如愿以偿过上了衣食无虞的生活,但承天也发现泰勇的生活并不如想象中惬意,开始怀念起从前温暖的家庭。 而某天承天爸爸意外受重伤,让承天觉得这是自己抛弃父母所遭到的天谴,于是承天决定用「金汤匙」回到以前的生活。

承天变回来后,却马上面临新的债务,被要求赔偿修车费一亿韩元,将承天一家逼得走投无路。 后来承天接受了如真的帮助,也寄住在如真家,但如真为了让承天再次使用「金汤匙」,逼承天一家10天内还清一亿韩元。

而承天为了在10天内赚到一亿韩元,选择用高风险的股票赚钱,没想到股票大跌,承天原本有的钱全部赔进去,让承天又想和泰勇交换身份!

然而承天想交换第二次身份时,泰勇却成为珠熙爸爸命案的嫌疑犯! 不少网友看完都觉得李承天的命运实在太坎坷,每次换身份就会遇到倒霉的事,悲惨到很刻意,让人不忍继续追下去。 观众其实都比较想看男主逆袭的剧情,但近几集都是苦命的承天,也使剧集氛围变得压抑、沉重,大大降低追剧欲望。

网议《人生胜利组》剧情不讨喜之处:「金汤匙」让承天显得自私

也有网友认为,手上握有「金汤匙」的承天对泰勇很不公平,只要承天想换身份就换身份,泰勇每次都不知情,就一直被换来换去,这个设定让承天变得很自私。

而且承天一开始决定回到原本的家庭,就是因为觉得自己用了「金汤匙」遭天谴,导致爸爸出意外,并且想补偿父母,才变回承天。 但后来承天又选择再用一次「金汤匙」,抛弃父母,难道这次承天不怕再遭天谴吗?


网议《人生胜利》剧情不讨喜之处:「珠熙」个性太天真

郑彩娟饰演的「珠熙」是财阀千金,个性善良、温暖,没有大小姐的架子,但在最新第6集中,珠熙家事业面临危机,珠熙却将自己手中的股份全都交给哥哥们,让珠熙爸爸勃然大怒。 而珠熙面对爸爸的责骂,却说爸爸开口闭口都是钱,自己并不觉得钱是最重要的。

看到珠熙的价值观,网友也认为珠熙个性真的太天真,就算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能,更何况珠熙在集团存亡的关键时刻,将自己握有的股份全部给了哥哥们,无异于将全部身家交出去啊!

而且承天欠债一亿韩元时,珠熙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名牌包拿去换钱,也不是用自己赚的钱,而是理直气壮地用爸爸的钱帮助承天,后来却反过来说爸爸只爱钱,超级矛盾!

网议《人生胜利组》剧情不讨喜之处:「泰勇」卷入命案太狗血

李锺元在剧里饰演的「泰勇」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虽然看似拥有一切,但他从小在高压环境中长大,十分畏惧父亲。 而在最新剧情中,泰勇过去曾与一桩枪击案有关联,后来又疑似杀死珠熙爸爸,被不少网友批评发展太狗血!

网议《人生胜利组》剧情不讨喜之处:感情线太薄弱无火花

《人生胜利组》除了有交换身份的主线剧情外,主角群也有展开感情线,剧中承天和珠熙互相喜欢,在如真的无意助攻下,两人正式交往。 虽然陆星材和郑彩娟外型蛮相配的,但网友认为这对的爱情线很薄弱,没有一起经历什么事情就喜欢上对方,且两人一年没见,一下子就互表心意,少了感情铺垫,也让两人看起来没什么火花!

而且剧里从主线切换到感情线时,画风都会突然变得清新,搭上轻快地配乐,感觉就像是在看不同的剧一样,稍显突兀。 其实大多数观众也都比较想看男主换身份、拼事业的剧情,有时候突然穿插感情线,很容易让人觉得不知所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生胜利组》剧情不讨喜之处!男主惨得刻意、珠熙把股份都送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