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ep1er在回归当天,成员金多娟承认谈恋爱,此前否认的粉丝成笑话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395次浏览 0个评论

Kep1er在10月13日回归当天,成员金多娟和Ciipher成员Won高调恋爱,Kep1er所属社回应称:“不能否认,不回应恋爱传闻是因为没有理由否认”,至于Won所属社则是由社长亲自回应,社长表示:“尊重个人的私生活”,也就是说这件事被实锤了,这对于Kep1er的粉丝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太影响组合回归和发展了。

要知道Kep1er本来就是限定团,她们能活动的时间都不到3年,而且组合如今才出道不到1年,现在正是组合的上升期,小编怎么也没想到金多娟会在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阶段谈恋爱,要知道吃偶像这碗饭,如果不是实力足够强,作品足够多,谈恋爱就是自毁前程,最重要的是她的个人行为,会影响到自己的队友。

其实昨天这段恋情就已经被曝光了,海外博主晒出了金多娟和Won的同款T恤,同款提包,同款眼镜,同款手机壳贴纸,同款鞋子等等,而且两人还在用一地点打卡拍照,甚至金多娟还用Won拍摄的图片做了手机壁纸,但凡不是粉丝,在看到这些所谓的巧合之后,都会觉得她们的恋情被实锤了,但是粉丝去在作品直接否认并洗白。

结果粉丝直接被金多娟打脸,人家根本就不否认恋情,她可是高调撒狗粮,能让人抓住如此多的把柄,这不是金多娟不小心,而是人家就是高调恋爱,只能说粉丝真的是太可怜的,甚至还有粉丝去炮轰博主造谣,只能说粉丝被爱豆给坑了,而且是让粉丝哑口无言,这一波操作,真的是连路人看了都觉得心疼。

要知道今天粉丝可都在兴高采烈地冲销量呢,结果金多娟的恋情偏偏就在今天进行了公开,这对爱豆组合的影响之大,不是大家所能想象的,要知道Kep1er还没有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同时期的Ive,new jeans都比她们厉害,此次回归正好是她们和另一位对手LE SSERAFIM一较高下的时候,因为对方也是在最近回归。

说实话小编真的无法理解金多娟,既然选择作为爱豆,那谈恋爱肯定就是往后放一下了,最起码得等到限定团解散吧,结果刚出道不到一年,他便不顾自己的身份和前程去谈恋爱,而且还是在组合回归的当天公布恋情,这可真的太秀了,只能说金多娟的出道还是太顺了,她有点太不珍惜机会了。

该说不说金多娟的队友是真的惨,Kep1er如今经历的这件事,是整个韩流乐坛都不曾出现过的,新人女团回归当天成员公开恋爱,小编仅是看着都觉得窒息,不知道Kep1er的成员如今会是这样的感受,至于此前号称Kep1er是死亡行程,金多娟不可能谈恋爱的粉丝,如今直接成为了被广大网友调侃的笑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ep1er在回归当天,成员金多娟承认谈恋爱,此前否认的粉丝成笑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