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ep1er回归遇冷,力捧的金多娟承认谈恋爱,新曲还未进榜便已飞榜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414次浏览 1个评论

Kep1er回归遇冷,新曲《wefresh》没能空降Melon和Genie榜单,也就是说新曲还未进榜,便已经飞榜了,至于首小时点赞更是只有可怜的843,此次Kep1er的回归可谓是命运多舛,新曲力捧的皇族金多娟,在组合回归当天承认自己谈恋爱,于是她喜提“葡恋”的称号,至于新曲的质量,小编只能说不难听,但也谈不上多好听。

小编看完新曲MV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沈小婷是真的镶边,全程就是劈叉和打拳,歌没唱几句,整首歌给人的感觉就是娟和光对唱,很难相信这样的情况会出现在韩流的女团中,这可以说重新定义了“皇族”的概念,确实其他组合也有皇族的情况出现,但从来没有像Kep1er此次如此之严重的,小编全程都替金多娟感到唱得累。

讽刺的是金多娟唱着最多的part,却拉着最大的胯,在组合回归当天公开恋爱,而且还是出道不到一年的新人女团,甚至还是只能活动不到3年的限定团,金多娟是真的任性,没有付出太多便获得的出道位,让金多娟没有很珍惜作为爱豆的机会,但她的这一行为影响到队内其他成员的发展,更让为他洗白的粉丝变成了笑话。

当金多娟的恋爱绯闻被曝光的时候,粉丝是一边倒的进行否认,而且是有理有据的进行辟谣,其中说得最多的就是Kep1er时死亡行程,所以队内成员没时间谈恋爱,结果各种实锤拍到了粉丝的脸上,大家知道粉丝又多尴尬吗?其实海外博主的爆料是非常有说服力的,只有粉丝才会死不承认,但金多娟辜负了粉丝的信任。

当时爆出来的情况有,金多娟和Won的同框T恤。

同款手机壳壁纸。

同框提包

同款拖鞋

这个是锤得最死的,金多娟用男方拍的照片做手机壁纸。

没错当时海外的博主已经将这些都给曝光了,结果粉丝在这样的情况,依然炮轰爆料的博主造谣,直言这些都是巧合,说实话也就粉丝会相信这是巧合,不难看出金多娟完全就没有想过隐瞒,她是在高调秀恩爱,这一情况,连韩流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很难相信这是刚出道不到一年的爱豆能做出来的事情。

上升期爱豆不能谈恋爱,这是韩流的规则,不要谈什么合不合理,因为在上升期谈恋爱的基本都凉了,只有像太阳这种有作品,而且已经超出爱豆范畴的人,宣布恋爱和结婚后依然人气不减,人家是靠作品和实力吃饭的,但金多娟完全就是靠粉丝,她确实没有谈恋爱的资格,娱乐圈就是如此的残酷。

金多娟的谈恋爱行为影响到了Kep1er的发展,此次的回归本来可以有不错的成绩,但出了金多娟的事件之后,就连粉丝都开始嘲讽Kep1er了,再加上此次过度力捧金多娟,所以现在组合的处境非常尴尬,更何况大家最喜欢的沈小婷没有存在感,说实话,小编仿佛看到了Kep1er的尽头,要知道此次回归对她们非常重要,太可惜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ep1er回归遇冷,力捧的金多娟承认谈恋爱,新曲还未进榜便已飞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kkk
    匿名2022-10-15 08: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