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打破女团历史,开启历代级巡演?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436次浏览 0个评论

离组合BLACKPINK世界巡演序幕的首尔演出还有4天,YG娱乐预告了高完成度的演唱会。

BLACKPINK将于10月15日和1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SEOUL”。

BLACKPINK时隔4年再次与韩国粉丝见面,因此关注度空前。

此次演出不仅展现了YG对演出的支持,还集结了至今为止积累所有的经验。为了体现最佳的音色,在曲目构成上也倾注了心血。

为了高品质的演出,制作组也进行了差别化构成,曾打造Lady Gaga、贾斯汀•比伯、杜阿•利帕、查尔迪什•甘比诺等世界级流行歌手们演出的工作人员们,这次为了BLACKPINK而进行了演出。

他们全方位参与舞台设计、布景演出、影像制作等所有领域,让人预感到压倒性规模的舞台。

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BLACKPINK独一无二的现场表演,乐队会话也全面加入。

将BLACKPINK的热门歌曲改编成强烈的乐队声音,以与众不同的魅力和爆发性的能量提升现场观众的心率。

YG方面表示:“BLACKPINK在繁忙的日程中,为了最好的演唱会,正在反复进行乐队演奏和练习”,“为了粉丝们,正在准备丰富多彩的舞台,敬请期待”。

另外,BLACKPINK将以首尔演出为开端,前往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进行历代K-POP女子组合最大规模的150万名观众的世界巡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打破女团历史,开启历代级巡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