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位天花板孕妇女星!孙艺珍仙出新高度,这位选美冠军绝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1261次浏览 0个评论

怀孕的女人最美,不少女明星在孕期身段依然纤细,无论样貌和身形都保持得非常好,女性魅力更胜从前!

孙艺珍

孙艺珍今年3月和玄彬举办世纪婚礼,6月底便宣布怀孕。

怀有身孕的她,侧身照完全看不出孕肚,令不少粉丝惊呼。

气色也很好,即使脸比之前圆润也毫不影响颜值,被获粉丝大赞是最美准妈妈。

李荷妮

韩剧《One the Woman》39岁女星李荷妮去年11月认恋圈外男友宣布闪婚,今年1月便已怀孕四个月。

而怀有九个月身孕时的李荷妮,手脚柔软又灵活,大晒曲线。

林依晨

林依晨去年怀孕时身形一直纤细如少女,丝毫看不出已经怀孕。

当时尽管已经快要临盆,依然无法从她晒的照片上看出怀孕的迹象。

昆凌

昆凌怀孕第三胎时继续拥有精致小巧的瓜子脸,丝毫看不出是孕期中的妈咪。

尤其纤细四肢,更是让网友跪求秘诀。

钟嘉欣

钟嘉欣今年4月生日时宣布怀上第三胎女儿。

继早前分享型格牛仔孕照,这拉上老公、6岁大女Kelly、4岁儿子Jared一齐拍写真,钟嘉欣的外貌几乎是零走样!

杨茜尧 (杨怡)

杨怡去年秘密入院诞二胎,怀孕时零孕味,后来晒出孕照可见四肢纤细且气色绝佳。

全身只有孕肚能看出是怀孕的状态,难怪成功瞒天过海!

陈凯琳

郑嘉颖老婆陈凯琳,2020年怀第二胎时,同样让人看傻了眼。

纤细的四肢令人赞叹不已,一点也不像孕妇!

倪晨曦

倪晨曦父亲节宣布怀2胎,两年抱两11月将变成四口之家。

转眼到孕后期,这次她挑战拍唯美水底孕照!出席公开活动,状态依旧是女神!

岑丽香

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岑丽香去年宣布次子Julias Samuel Ngo出生,乳名为JuJu。

在她踏入怀孕最后阶段,身形颜值依然保持得很好,完全没有怀孕水肿问题,依然非常甜美!

雨侨

雨侨中秋节宣布再次怀孕做妈咪,与老公罗力威的幸福之家加添新成员。

雨侨的大肚写真唯美感十足,手脚纤细的她继续大晒长腿,完全零孕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位天花板孕妇女星!孙艺珍仙出新高度,这位选美冠军绝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