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演员惊人片酬TOP10!玄彬第八,全智贤2亿第六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2101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人气高涨,韩星的片酬也会愈来愈高,例如全智贤、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后稳坐片酬顶端,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片酬也不遑多让,单集就有高达2亿韩元!而近日更传出《鱿鱼游戏2》李政宰的片酬打破韩国演艺圈纪录,光是一集就有10亿入帐!还有哪些韩星的片酬高得惊人,赶快往下看看吧!

片酬超高韩星TOP10:李英爱(1亿)

与金荷娜、崔智友、宋玧妸并称「韩国元祖天后」的李英爱,在韩国演艺圈的地位一直是无法撼动的,过去片酬都是坐稳女演员之首,但后来在全智贤、宋慧乔各凭代表作再创事业巅峰后,李英爱的片酬排名就从第一掉到第三名了。不过在2017年拍摄《师任堂》时,她的片酬就有一集1亿韩元,尽管后来的《具景伊》片酬调降,依旧坐稳女演员第三。

片酬超高韩星TOP9:李秉宪(1.5亿)

李秉宪出道31年得到近50个奖项,演技实力备受肯定的他在韩国演艺圈的地位无法动摇,片酬排名也是居高不下的。身为演艺圈的大前辈,李秉宪2018年在拍摄《阳光先生》时,就有单集1.5亿韩元的高额片酬,而如今《鱿鱼游戏》话题度席卷全球,第二季将以主演身份出演的李秉宪,据传片酬会跟着调涨,不知道会不会和李政宰的片酬一样惊人呢?

片酬超高韩星TOP8:玄彬(1.7亿)

原本就属于「韩国四大公共财」的玄彬,2019年因饰演《爱的迫降》李正赫一角再度登上事业巅峰,演技实力原本就在线的他加上后来与同剧演员孙艺珍结婚,好感度更大大提升,魅力席卷全亚洲!而随着身价提高,玄彬的片酬也涨至单集1.7亿韩元,数字相当惊人!

片酬超高韩星TOP7:宋仲基(2亿)

宋仲基在2016年以《太阳的后裔》爆红,一跃成为韩剧一线演员,戏剧作品《阿斯达年代记》、《黑到律师文森佐》的片酬,从单集1亿涨到单集2亿韩元,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据传今年即将播出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的单集片酬已经超过2亿韩元了,但资讯尚未被证实。

片酬超高韩星TOP6:全智贤(2亿)

以《我的野蛮女友》红遍韩国的全智贤,2013年以《来自星星的你》再创事业巅峰,据传当时全智贤在拍摄这部剧时,就已经有单集1亿的高额片酬了,到后来的《蓝色海洋的传说》、《智异山》等剧,她的片酬更是涨到一集2亿韩元,蝉联好几年的女演员片酬冠军后,今年被宋慧乔以《现正分手中》单集近3亿的片酬超越。

片酬超高韩星TOP5:李钟硕(2亿以上)

李钟硕从2012年主演电视剧《学校2013》后成功打开知名度,接下来的作品《听见你的声音》、《皮诺丘》、《W─两个世界》等都展现出高水准的演技评价,人气飙升的他在2017年时就已经有单集片酬1.2亿韩元,2019年时,据业界消息已有单集2亿以上的价码,今年在《黑话律师》中表现出色的他,想必片酬已经跟着飙涨不少。

片酬超高韩星TOP4:裴勇浚(2.5亿)

有「韩剧一哥」的裴勇浚以《冬季恋歌》、《太王四神记》等打响知名度,人称「韩流鼻祖」的师奶杀手他,完全不受结婚、退居幕后的影响,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及人气依旧非常高,片酬也完全没有倒退,有单集2.5亿的高片酬!

片酬超高韩星TOP3:宋慧乔(3亿)

宋慧乔出道以来的代表作多不胜数,收视成绩也都十分稳定,原本片酬就超过1亿韩元的她,自2016年《太阳的后裔》播出后,人气水涨船高后片酬也跟着暴涨,从单集2亿,再到如今近3亿的片酬,尽管近几次的戏剧作品被外界批评,但似乎没有影响到她的身价,宋慧乔反而超越了全智贤,成了获得最高片酬的女演员。

片酬超高韩星TOP2:金秀贤(5亿)

金秀贤在韩国演艺圈有「片酬天花板」之称,单集所得片酬根本把后面的人甩得远远的!2013年他以《来自星星的你》成为韩国一线演员后,片酬随之暴涨,2020年拍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时就已经有单集2亿韩元的片酬,去年播出的《某一天》竟直接飙涨到一集5亿!

片酬超高韩星TOP1:李政宰(10亿)

今年以《鱿鱼游戏》红遍全球的李政宰,在拍摄第一季时据传单集片酬是3亿韩元,然而随着李政宰获奖无数、人气高涨,近日传出《鱿鱼游戏2》李政宰的单集片酬竟高达10亿韩元,超高额的片酬打破金秀贤单集5亿的纪录!虽然李政宰出面回应「关于片酬还在讨论中」,但这个消息依旧让大众十分震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演员惊人片酬TOP10!玄彬第八,全智贤2亿第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