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与刘在石新综艺杀青 离开跑男人气暴跌?与李先彬相恋四周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411次浏览 0个评论

前段时间,李光洙在离开了《running man》之后首次和刘在石在节目中重聚,两人一同出演了《坚持才能生存》这档节目。这几天节目迎来了最后一集,刘在石、李光洙、全囿利等等出演者一起出席了发布会为节目的杀青造势。

可能很多的观众听到了这档综艺节目都觉得比较陌生,虽然已经播出到最后一集了但是在中国国内依然没什么知名度,甚至还不如一些素人出演的恋爱真人秀节目。不得不承认这档节目虽然出演阵容很强大,但是确实是比较“糊”的,虽然打着“跑男家族”重聚的旗号,但是确实没有激起很大的水花。

之前曾经有一些网友表示离开《running man》对于李光洙来说并不是最好的选择,虽然近几年节目在收视率方面已经大不如以前了,但是是一个能够保持自己在大众面前曝光的机会。

当时李光洙在下车的时候,一部分是因为健康的原因,另一部分是想要全情投入到演戏当中。所以他作出决定离开了11年的节目时,大家都非常不舍,但是还是祝福他能够在影视界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从李光洙下车之后出演的一些作品来看他演员的人设暂时还没有超过综艺人的人设,演员这条道路还很漫长。

虽然在事业上并不算特别得意,当时这几年李光洙的爱情之路还算是比较顺利,自从2018年公开了与李先彬的恋情之后,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稳定,如今已经是相恋的第四年了,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来说算是爱情长跑了。

女方在提起李光洙的时候也是满脸幸福的笑容,无论对方做什么她一直都很支持,是一位非常善良懂事的女朋友,而且李先彬也没有因为爱情耽误自己的事业,反而变得更加有名气了,两个人都在互相成长。

而且公开了恋情之后,双方都很少在一些公开的场合去秀恩爱,可以看出他们对这段感情还是非常谨慎的,不希望受到太多大众的目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与刘在石新综艺杀青 离开跑男人气暴跌?与李先彬相恋四周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