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人偶吧?少女时代林允儿晒可爱私照,不愧是女团的视觉C位啊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43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允儿(林允儿)展示了与众不同的外貌。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林允儿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传了几张照片,并配上了“民英啊(允儿在电影《共助2》中的角色)”的简短文字。照片中是允儿可爱的怼脸自拍。

在公开的照片中,允儿对着镜头摆出了各种可爱的姿势,展现了她一如既往的小鹿美貌。尤其是允儿巴掌大小的小脸和令人惊叹的童颜美貌,更是吸引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视线,引发了大众的赞叹声。

另一方面,允儿最近随组合少女时代发布了出道15周年的纪念专辑(正规七辑)《Forever 1》,并进行了真人秀等活动。此外,允儿通过MBC电视剧《Big Mouse》与演员李钟硕展开了合作,并且她主演的电影《共助2》取得了票房佳绩,再次巩固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出生于1990年的允儿,于2002年成为SM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的允儿除了随组合展开活动之外,还通过《你是我的命运》、《乞丐变王子》、《爱情雨》、《总理和我》、《王在相爱》、《EXIT》等影视作品,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并最终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人偶吧?少女时代林允儿晒可爱私照,不愧是女团的视觉C位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