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月韩剧话题度TOP10!都敬秀《真剑胜负》空降第五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657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目前除了热播中的《千元律师》、《人生胜利组》外,有不少新剧也陆续开播,像是都敬秀《真剑胜负》、韩智贤&裴仁爀《Cheer Up》等,都在网上引发许多讨论。而日前韩国数据分析机构GOODDATA公开了「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10,其中《真剑胜负》空降第五,《千元律师》反超《人生胜利组》,《小女子》结局话题度达自身新高!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10:《Blind局中人》

《Blind局中人》由玉泽演、郑恩地、河锡辰主演,剧中围绕着刑警、法官、社会工作者以及陪审员等不同面向的角色,以多年前的虐童案件为开端,埋下主人公的身世伏笔,并透过女大学生杀人案件庭审,展开一连串找寻真凶的故事。目前播至8集,收视维持在2%左右。

《Blind局中人》是近期评价很不错的悬疑剧,剧中营造的惊悚悬疑氛围很到位,「猜凶手」的题材让每一集都充满悬念。而这部主演群全员演技在线,玉泽演的演出也很令人惊艳,非常引人入胜。虽然收视成绩和讨论度不高,但仍是许多悬疑剧迷最近的爱剧!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9:《三姐弟要勇敢》

《三姐弟要勇敢》名次从上周第7名下滑至第9名!《三姐弟要勇敢》由李荷娜、林周焕主演,剧中讲述作为家中长女不得不为了家庭而作出让步的「金泰珠」,以及身为长子成为娱乐圈顶级明星赚钱养家的「李尚俊」,两人相遇后相爱的故事。

《三姐弟要勇敢》是在黄金时段播出的周末剧,但韩国网友普遍认为这部剧情没有亮点,演员演技不出彩,角色人设也不讨喜,再加上恋爱题材并不吸引韩国婆妈观众,导致收视逐渐下滑,创下16.9%新低收视,没能像以往的周末剧《现在很美丽》、《绅士与小姐》一样突破20%!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8:《依法相爱吧》

《依法相爱吧》由李升基、李世荣二搭主演,该剧讲述曾是天才检察官、现在是业主的「金正浩」(李升基饰),与前女友兼17年知己的四次元律师「金宥利」(李世荣饰),在法律事务所兼咖啡厅「Law Cafe」里展开的罗曼史,是近期广受好评的爱情喜剧。

虽然《依法相爱吧》是律政题材,但剧里的案件都很生活化,节奏明快,剧情搞笑中带有温暖,每一集都能让人看得又笑又哭。李升基和李世荣在剧里破镜重圆的发展也很高甜,特别是李世荣将角色演绎得又疯又可爱,吸引观众一集接着一集看下去,播出至今收视维持在6%左右!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7:《黄金面具》

第七名是日日剧《黄金面具》,该剧由车艺莲、罗映姬、李辉香主演,剧中讲述三个女人因错误的欲望和贪婪酿成悲剧,并在疯狂斗争中寻找人生答案的故事,是2022韩网话题颇高的狗血剧。

《黄金面具》的狗血剧情很有张力,女主角展开复仇后的发展带感又爽快,主演群也没有演技漏洞,成为韩国婆妈观众近几个月来爱看的日日剧。每周在韩网都有一定的讨论度,整体收视则维持在15%~17%间,表现很稳定!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6:《月水金火木土》

《月水金火木土》找来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剧中讲述为了参加夫妻聚会、同学会等活动,需要「临时妻子」的单身族们,女主人公「崔尚恩」扮演起单身生活帮手所展开的故事。

《月水金火木土》目前播至6集,有些网友认为这部题材新鲜特别、笑点多,角色之间的互动有趣,是很纾压的浪漫喜剧;有些网友则认为两位男主角都没有魅力,和朴敏英零火花,仅靠着朴敏英推进剧情,降低追剧欲望。评价十分两极,也导致收视、话题度缓步下跌。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5:《真剑胜负》

都敬秀《真剑胜负》空降第五!《真剑胜负》是都敬秀的退伍回归作,合作《绅士与小姐》李世熙、河俊主演,该剧剧情讲述一名检察官「陈正」,将自己伪装成吊儿郎当的不良检察官,为了弱者和受害者、为了实现正义,痛快的粉碎检察官组织和韩国国内所有腐败的故事。

《真剑胜负》首播前两集收视为4.3%、5%,创下2022 KBS水木剧(周三四播出)最高收视成绩。剧情方面收获不少好评,网友认为这部节奏紧凑,都敬秀演绎疯子检察官「以暴制暴」的情节非常爽快,整体热血又搞笑,能大大消除郁闷,是近期值得一追的爽剧!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4:《Cheer Up》

《Cheer Up》也是日前开播的新剧,这部找来《上流战争》韩智贤、《为何是吴秀才》裴仁爀、《僵尸校园》李恩泉等主演,以有着50年传统的大学啦啦队「Teia」为背景,讲述社员们为了让没落的社团起死回生而展开行动,并上演20岁大学生之间的校园罗曼史。

《Cheer Up》目前播至4集,每一集收视都在2%左右,虽然不算亮眼,但整体评价蛮不错的。网友认为啦啦队题材青春又热血,画面氛围也很清新。主演群都是年轻演员,与校园背景很搭,和角色适配度也高。剧中不光有恋爱情节,还添加了悬疑元素,十分吸引人继续追后续发展!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3:《人生胜利组》

《人生胜利组》本周获得第三名!该剧由陆星材、李钟元、郑彩娟等年轻演员主演,剧情讲述土汤匙出身的高中生「李承天」,某天利用一支神秘的「金汤匙」与出生在有钱人家的同学「黄泰勇」交换了身份,成为后天型金汤匙的人生冒险故事。

《人生胜利组》播出后凭着新鲜题材、紧凑且反转不断的剧情大获好评,不少网友都看好这部有望成为爆红黑马剧。然而最新两集因步调变缓,氛围也较压抑沉重,没有刺激、爽快的感觉,使讨论度稍稍下降,收视则维持在5%左右,未能突破新高。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2:《千元律师》

《千元律师》话题度反超《人生胜利组》夺下第二!《千元律师》由「信看演」南宫珉和金智恩主演,剧中讲述委托费只有一千韩元、实力超强的千元律师「千智勋」,成为没有靠山的委托人们的依靠,并与有钱的不法之徒、身价昂贵的律师们展开对抗的痛快故事,是近期最夯的律政剧!

《千元律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探讨社会刻板印象、有钱有势的人欺压弱者等议题。除了有温馨感人、爽快惩恶、悬疑解谜等不同元素,还融入许多无厘头笑点,是可以轻松追的纾压爽剧,看南宫珉演戏就是过瘾~而剧集收视也屡创新高,最高收视达到了14.9%,后势持续看涨!

10月热播韩剧话题度TOP1:《小女子》

日前迎来大结局的《小女子》,以32.4%话题度夺冠!《小女子》由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魏嘏隽等主演,剧中讲述家境贫困的三姊妹卷入一场钱财及权势的阴谋,但她们不畏权力、努力抗争的故事。《小女子》在播出期间一直拥有高热度,而结局不仅话题度刷新自身纪录,还创下11.1%的新高收视!

《小女子》剧情悬疑感很强,充满反转的故事吸引许多观众追剧。尽管整部剧情有些不合逻辑之处,但这部演员群表现很亮眼,画面质感、美术、音乐等各方面也都很优秀,被网友誉为「高级版《上流战争》」。虽然结局评价两极,不过大部分网友认为收尾收得很圆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月韩剧话题度TOP10!都敬秀《真剑胜负》空降第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