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娱圈“年龄最小”的瓜?19岁男女团爱豆恋爱,繁忙行程都挡不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480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韩国网络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恋爱传闻,由于双方都是新出道的男女团成员,年纪也偏小,而受到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月12日,有韩国网友上传了一些照片,并声称女团Kep1er成员金多娟和男团ciipher成员朴成原正在恋爱,该名韩国网友解释说,这些照片能证明这两位新出道的爱豆正在约会。

在该名韩国网友公开的照片中,Kep1er金多娟和ciipher朴成原,疑似同一时间在同一个地点,有网友比对两人的照片发现,两人用同款提包、同款眼镜、贴同款手机壳贴纸、穿同款鞋,甚至鞋上字母“D”对应女方签名和名字Dayeon(金多娟)。

由于Ciipher是2021年3月15日出道的男团,Kep1er也是2022年1月3日正式出道的新人女团,并且朴成原,2003年出生,金多娟也是2003年出生,两人都是才19岁,这让韩国网友们很是震惊,认为他们两人作为新人偶像,应该专注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年龄也很小,谁知道却在恋爱。

不过对于两人是否恋爱中,网友们也是有不同的观点,有的网友认为,双方行程那么繁忙,哪有时间谈恋爱啊,估计是要回归,放点瓜出来吸引点大家的关注吧,现在锤恋爱都这么没有理由,无理无据,拿个几张图拼在一起就说约会?衣服是粉丝送的,完全就是巧合吧!

也有网友认为,比他们火的都有时间谈恋爱,想谈恋爱怎么都能谈,参考死亡行程下的黄旭熙和华晨宇,仅同款衣服可能不说明什么,各种细节叠加,还是思考一下吧,这也算是我吃瓜见过最锤的一对小情侣了,情侣衫、同个地方拍照、女生手机屏保用的男生照片、女生拿手机自拍照里有男生手机、同款墨镜、同款睡衣。第一次见那么锤的,而且他们居然还发到泡泡和ins上。

不过说来,这也算是韩娱圈“年龄最小”的瓜吧,双方都是19岁的新人男女团爱豆,就连如此繁忙的行程都挡不住两人的恋情,对于,韩国网友们的传闻,女团Kep1er成员金多娟和男团ciipher成员朴成原正在恋爱,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娱圈“年龄最小”的瓜?19岁男女团爱豆恋爱,繁忙行程都挡不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