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现实爱情真人秀,挑战100天内结婚?有出演者直接向对方表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现实爱情真人秀,挑战100天内结婚?有出演者直接向对方表白

挑战100天内结婚?韩国超高速现实爱情真人秀综艺节目《结婚的决心》将在10月13日首播。

节目组选择了8位认真对待婚姻的男女出演,在今日的首播中,8位男女将迈出走向爱情小镇的第一步,节目组准备了4辆汽车,由男性出演者选择汽车,每辆汽车有一个位置卡,目的地和第一次见面的伙伴会有所不同,这种随机的配对,会在100天后带来现实中的婚姻吗?这种偶然相遇的选择吸引了韩国观众们的好奇心。

节目中,8位认真对待婚姻的男女聚集在爱情小镇里,在互不认识的尴尬的第一次问候之后,进行了一场真心话游戏,以此互相了解更多关于彼此的信息,真心话游戏的主题是彼此的爱情价值观,他们以坦诚的态度表示了自己的爱情观,以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结婚伴侣。

当然,随着美食和酒精的助阵,这些以结婚为目的的男女之间的真心话游戏也正在达到高潮。讨论的气氛越来越被点燃,从谈论理想型到与异性接触的次数不断增加,有男性出演者以不掩饰自己情绪的自信魅力开始表白,甚至说出了:“你是我的理想型”的直球表白,让观众们对是否能在100天内结婚产生了兴趣。

也有的出演者坦诚表达感情,说出自己对于婚姻真相的理解,仅凭第一印象就展现出各种魅力的8位男女的爱情线也发生了变化,对于婚姻的价值观在决定选择另一个人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就像我们需要在约会之后寻找另一半一起度过余生一样,观众们好奇的焦点集中在期待已久的第一次见面上,这8名认真对待婚姻的男女在表达了他们的感情和爱情观之后,是否能够在见面后的100天内结婚。

今日首播的新综艺《结婚的决心》将由成时京、安贤模、李镇赫、Brave Girls侑廷担任主持人,节目的定位是以结婚为前提聚在一起的男女,在100天的时间里为了实现“寻找我另一半”的愿望而聚集到Love Town,在一周的合宿期间内寻找到自己的真爱,正式开始恋爱并在现实中结婚,从第一次见面到结婚为止的100天超高速真实罗曼史将如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现实爱情真人秀,挑战100天内结婚?有出演者直接向对方表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