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仁娜出席活动身材曼妙 与李栋旭孔刘是好友 鬼怪饰演炸鸡店老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段时间,韩国新一档的恋爱真人秀节目《链条反应》走进了人们的实现,近几年来韩国的素人恋综节目越来越受欢迎,很多当红的明星都开始走进观察室参与节目的录制,也能引发不小的话题。而这次的恋综节目也有很大当红的明星一起出演,其中包括有刘仁娜、zico等人,这次的节目也是刘仁娜久违在大众面前出现。

前段时间为了给节目造势刘仁娜也出席了节目的发布会,当天刘仁娜穿着一身紧身的连衣裙,展现出了曼妙的好身材。刘仁娜一直以来都是韩国娱乐圈里面的冻龄美女,虽然今年已经40岁了,但是整个人的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好,颜值和身材都非常出众,在气质上还保留着少女感。

刘仁娜之前出演节目的时候也表示平时无论是饮食还是运动都对自己非常严格,因为她知道作为演员需要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镜头里面,十分敬业。

刘仁娜近几年来出演电视剧或者电影的频率都比较低,经过了多年的娱乐圈活动之后她现在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了自己的个人生活当中。从她的Instagram上也可以看出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生,经常会分享自己和朋友一起出去聚会的照片。

刘仁娜在圈内的人缘非常好,iu、孔刘、李栋旭等等当红艺人都是她的好朋友,其中iu更可以说是好闺蜜,两人已经认识了很多年的时间了,见证了对方从寂寂无名到现在的人气满满。

刘仁娜在17岁的时候就成为了一名练习生,当时最终并没有成为爱豆而是转行成为了演员,当年她出演了爱情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就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刘仁娜的整体可塑性非常强,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的角色都能驾驭得很好。

后来,刘仁娜还出演了很多收视率非常高的电视剧,包括《仁显皇后的男人》《最佳李顺心》《来自星星的你》《鬼怪》等等,在鬼怪中饰演的炸鸡店老板娘sunny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成为了她自己的人生角色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仁娜出席活动身材曼妙 与李栋旭孔刘是好友 鬼怪饰演炸鸡店老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