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间AI”aespa柳智敏,不真实的美貌,流畅肩线+蚂蚁腰吸睛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SM旗下女团aespa成员柳智敏(KARINA),以“人间AI”般不真实的美貌,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10月13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aespa柳智敏,CG级的视觉效果,过于不真实的美貌,流畅的肩线+纤细蚂蚁腰”,对柳智敏完美的视觉效果和优越的身材比例进行了报道。12日下午,aespa的官方Instagram上发布几张柳智敏的照片,公开了她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aespa柳智敏以其CG级视觉效果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柳智敏一眼就能看出是明星的“火辣”外表,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身穿黑色吊带装的柳智敏,咖啡色的外套挂在肩上,露出一半的肩膀,散发着独特的性感,整齐的束发突出了锋利的下颚线,柳智敏展示了她完美的视觉效果。

aespa柳智敏展示了她优越的是身材比例,流畅的肩线,纤细的蚂蚁腰和笔直的大长腿,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干净利落的发型让脸部显得更加精致小巧,华丽的五官给人惊喜,拥有苗条身材的柳智敏,这一身穿搭散发出迷人又温暖的秋季气息。柳智敏以如同AI般不真实的外貌和身材比例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个脸型,配上立体精致的五官,看起来的确很像是AI制作的人物,给人不真实的视觉感觉,很有识别力,一眼看到就是明星的颜值”、“骨感苗条,却不失力量感的运动型身材,隐约可见的腹肌,一定没少严格的锻炼”、“像3D制作软件画出来的,是人工智能还是人类?可以直接出演科幻电影的智能机器人了”等等。

另一方面,10月13日上午,柳智敏和aespa成员们启程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KAMP LA 2022 K-pop海外公演,近日,aespa出席了在法国巴黎举办的纪梵希2023春夏大秀,她们去年2月作为 K-pop艺人首次被选为 Givenchy 的品牌大使。aespa也新登上了时尚杂志NYLON中国十月刊封面。

此外,2000年出生于韩国的柳智敏,今年22岁,19岁时以伴舞的身份出演于同公司艺人李泰民的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歌《Want》中,2020年11月,与EXO成员金钟仁共同拍摄广告,同时以女团aespa队长身份出道,柳智敏拥有的坚定个性和风格,温暖的气氛相融合的感性外貌,以及让人不可触及的气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间AI”aespa柳智敏,不真实的美貌,流畅肩线+蚂蚁腰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