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比球技!子瑜PK张员瑛比腿长,找来玄彬帅气代言有原因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311次浏览 0个评论

高尔夫球相关商品业绩爆发。

高尔夫球运动风靡日、韩,而且年龄有下探的趋势,浏览众韩星IG社群,打高尔夫球俨然成为最热门的休闲活动,不少知名韩星都是此项运动的爱好者,当初「迫降夫妻」玄彬与孙艺真正是因相约打高尔夫球的温馨接送情而让恋情曝了光,玄彬今年也顺势成为高尔夫球品牌「GOSPHERES」男性代言人,成为名副其实的「爱的代言」。

玄彬帅气代言高尔夫球服饰品牌实至名归。

玄彬成为高尔夫球品牌GOSPHERES代言人。

韩国女子团体IVE成员张员瑛才17岁,身材高挑、脸蛋精致,加上一双长腿,号称「12头身」美少女,GOSPHERES今年也请到她担任女性品牌大使,演绎旗下服饰;另一高尔夫球服装品牌「Pearly Gates」则邀请人气女团TWICE担任广告模特儿,透过她们青春活力的代言,成功吸引不少年轻女性的关注。

年纪轻轻的IVE成员张员瑛示范高尔夫球服饰。

Pearly Gates邀请女团TWICE担任广告模特儿,筹工吸引年轻人。

打上一场高尔夫球经常要花上数小时,多半是有钱且有闲的人才有空参与,在疫情影响下,有钱人出不了国,户外运动相对盛行,贵妇名媛纷纷转战打高尔夫球。据相关业者透露,除了球技外,「运动穿搭」才是贵太名媛们在意的重点,通常合影时希望一件衣服不要出现第二次,也因此带动相关服饰的热卖,

子瑜露出一双美腿,俏丽演绎高尔夫球服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比球技!子瑜PK张员瑛比腿长,找来玄彬帅气代言有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