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娱乐股价一年暴跌73%,他们想摆脱对BTS的依赖,结果适得其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这一年为了摆脱对BTS的依赖,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的针对BTS,甚至就连最近的TMA年末颁奖典礼都区别对待他们,公司其他爱豆拿的奖少也报道,而BTS拿了大赏和7个大奖,公司却只字未提,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像什么天价周边和联名动漫等等,反正就是一边利用BTS圈钱,一边又打压他们,结果就是公司股票暴跌。

仅是过去一年,HYBE娱乐的股价便暴跌73%,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全都是泡沫”,HYBE娱乐能有如今的乐坛地位,完全就是靠防弹少年团,这是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所以即便他们的净盈利再多,甚至超过SM,JYP和YG的总和,也不会有人觉得他们能超越韩流三大娱乐公司,这就是最根本的原因。

可以说HYBE娱乐的盈利大头都来自于BTS,这个占比之大不是大家所能想象的,就拿此前BTS在回归的直播中宣布组合暂停活动的事件来说,仅是那一天,HYBE娱乐股票便暴跌25%,这在韩流三大娱乐公司中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事情,当时还是公司亲自出面否认,才止住了颓势,这就是防弹少年团的影响力,不服不行。

很多人可能无法理解,为什么HYBE娱乐要打压自家的当家男团,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因为HYBE娱乐不想让自己太依赖BTS,他们像成为韩流三大娱乐公司那样的巨头存在,不要看如今HYBE风头一时无两,但是他们旗下的那些顶流爱豆都是HYBE娱乐收购来的,并不是他们自己培养的,这是让HYBE娱乐所无法接受的。

于是HYBE娱乐便想将BTS的资源倾斜给自己培养的那些爱豆组合,说白了就是给BTS花最少的钱,圈粉丝最多的钱,然后去养自己的团,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就像此次防弹少年团的回归MV,很难相信这是韩流TOP团的水准,公司对防弹少年团就是能少花钱就少花钱,公司觉得BTS就是摇钱树,于是过度去消费他们。

不过让HYBE娱乐怎么也没想到的是,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大家在发现防弹少年团被过度消费之后,开始针对HYBE娱乐,于是公司的股价暴跌,可即便如此HYBE娱乐还是不想认怂,因为他们手里攥着防弹少年团,一个公司做到这个份上,真的让人看不到任何的未来,只能说他们自己也知道BTS的成功是无法复制的。

防弹少年团的粉丝几乎全都希望他们离开HYBE娱乐,BTS打败了所有的竞争对手,结果发现自己的对家只有HYBE,这是何其的可悲和讽刺,公司看不得艺人好,HYBE娱乐也算是头一家,现在BTS对于公司来说就是妥妥的外人,他们自己培养的爱豆才是自己人,于是HYBE娱乐的股票出现暴跌,很合理,也很解气,这是HYBE自找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娱乐股价一年暴跌73%,他们想摆脱对BTS的依赖,结果适得其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