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3岁林秀晶素颜毫无瑕疵 新电影搭档影帝宋康昊 对不起我爱你是封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27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著名演员林秀晶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最近外出品尝美食的照片,照片中她拍摄的中式点心非常诱人。在没有工作的时候,林秀晶经常会外出寻找美食,还会到各种音乐餐厅去探店,过着很小资的生活。在之前过生日的时候,林秀晶也没有举办很大型的宴会,只是简单地和朋友一起在餐厅庆祝了生日。

今年已经43岁的林秀晶每次分享自己的近照状态都非常好,完全感觉不到她是已经过了40岁的女人,而且更加难得的是林秀晶大多数时候都是以素颜的状态出现在镜头面前的,脸上一点瑕疵都没有,皮肤即使是怼脸拍摄仍然很光滑。

私底下的林秀晶是一位非常低调的艺人,平时也很少有绯闻传出,除了有新作品的时候会出现在各大媒体视线之外,平时几乎捕捉不到她的行踪。这段时间,林秀晶正在与宋康昊合作新电影《蜘蛛网》,电影的拍摄工作也刚刚完成。宋康昊在韩国的电影界的地位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这次林秀晶能够与他合作也是强强联合,相信这部作品上映的时候一定能成为票房冠军。

林秀晶本人是模特身份出道的,身上带有一种独特的艺术家特质,她对于作品的挑选也是相当严格的,如果不是很合眼缘的作品她也不会出演。当初转型成为演员后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与金敏京、李宥利出演的连戏剧《学校4》,当时在剧中清纯的形象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可以说是清纯女神的鼻祖。

后来与苏志燮一起出演的KBS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可以说是她的封神之作,在剧中的造型至今依旧难忘,与苏志燮诠释的一段虐恋也深深地刻在观众的心目当中。林秀晶后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部电视剧确实是她的人生作品,如果没有这部作品可能很多的观众都不会认识她。

而在近几年她出演最优质的的一部作品应该是《请输入搜索词:WWW》,在这部作品中饰演的一位30代上班族也非常传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3岁林秀晶素颜毫无瑕疵 新电影搭档影帝宋康昊 对不起我爱你是封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