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甩密恋风波曝光近况!眨眼甜笑萌翻了粉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437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星朴敏英以甜美形象大受欢迎,日前传出她与富商密恋消息,不料男方到底是诈欺犯,让朴敏英形象大伤。自从传出密恋后朴敏英的个人IG静悄悄,粉丝都很关心她,由她代言人的韩国配件品牌J.ESTINA今(12)日释出全新形象广告,朴敏英再度以甜美形象示人。

朴敏英传出密恋后,形象大伤。

朴敏英这几年的戏剧作品一部接着一部从不间断,足见她的高人气,她最擅长OL角色,甜美形象深植人心,她每部戏合作的对象如金材昱、朴叙俊都是男神等级,但朴敏英是绯闻绝缘体,一直很洁身自爱,也难怪她传出和富商密恋的消息后,震惊各界,尤其后来男方被起底有多项前科、是诈欺惯犯,更是重挫朴敏英形象。

J.ESTINA释出朴敏英全新广告。

不过她代言的品牌仍不离不弃、力挺朴敏英,韩国配件品牌J.ESTINA释出2022年秋冬系列全新形象广告,朴敏英顶着浪漫的长鬈发,以衬衫、毛衣、西装外套展现她一贯的俐落OL形象,搭配J.ESTINA秋冬系列包款,以宝蓝色、驼色、黑色呼应季节氛围,朴敏英对着镜头展现甜美微笑,其中一张眨眼调皮的照片,更让粉丝爱翻了,纷纷表示好想恋爱,封她是「甜美女神」。

朴敏英眨眼甜笑,粉丝都恋爱了。

朴敏英以甜美形象深植人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甩密恋风波曝光近况!眨眼甜笑萌翻了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