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时秀英剪短发后绝美造型连发!深V礼服、连身裤装全都美翻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在日前一口气剪去了她的长发,甚至短到下巴上的位置,这几天以来,秀英顶着新的短发造型出席各大公开活动,并拍下许多美照和粉丝们分享,包括在釜山电影奖的深V礼服,以及俐落的连身裤装造型,全都以绝美的状态电翻。

秀英原先的一头长发可说是她的招牌,不久前少女时代全体登上韩综《认识的哥哥》,孝渊与俞利爆料秀英跳舞时的「甩发」习惯,实在让其他团员们很困扰,秀英为了展现个人魅力,喜欢在任何动作加上性感的甩发,加上她本身就是发量王者,常常不小心就甩在别人的脸上,现在秀英剪去了一头长发,让粉丝们纷纷笑:「团员们终于不用再被『打脸』了。」

秀英的新短发受到一面倒的好评,日前出席釜山电影奖红毯上,她穿着一袭白色深V礼服出场,为剪短发后的首个公开活动,只见她收起发丝塞在耳后,干练而有女人味,造型美翻。

接着在marie claire与CHANEL举办的ASIA STAR AWARDS活动上,秀英换上另一套CHANEL的银白色连身裤装,凸显她的模特儿身材,且短发让她的头看起来小了一号,使原先就令人称羡的九头身身材更臻完美;最新释出的FENDI大衣造型里,秀英则是不那么端庄拘谨,让短发蓬松、率性的散落,同样是绝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时秀英剪短发后绝美造型连发!深V礼服、连身裤装全都美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