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回归之作《财阀家的小儿子》定档:11月开播,每周3集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835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将以每周三集的形式豪华放送。

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11月18日首播的JTBC金土日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方今日(12日)公开了包含财阀家族形象的预告海报。在包含14人的家族合照中,独自拥有不同色彩的男人的存在刺激着人们的好奇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新剧将在每周五、周六、周日更新,以一周三集的形式破格放送,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财阀家的小儿子》是一部以80年代为背景的电视剧,包含了缜密的阴谋和引发好奇心的神秘事件,超越想象的继承斗争和角色扮演预告了历代级作品的诞生。

在本次的新剧中,宋仲基将饰演财阀家忠诚的秘书“尹贤宇(暂译名)”和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暂译名)”,曾经全方位为财阀家服务的尹贤宇在遭到冤枉抛弃后,以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的身材回归,为复仇展开了激烈的继承争斗。

制作组方面表示“隐藏各自欲望的角色们为了争取顶峰的位置,彼此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峙,在家族的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继承斗争的故事应该会很有意思”、“为了将投入度极大化,决定采用周五、周六、周日每周3次的破格放送形式”,进一步提高了观众的期待感。

另一方面,作为宋仲基久违的复出之作,《财阀家的小儿子》将于11月18日晚10点30分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回归之作《财阀家的小儿子》定档:11月开播,每周3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