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亲儿子?EXO成员Chen将发布迷你三辑,SOLO回归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将以新的个人专辑回归乐坛。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SM娱乐公司11日公告显示,于今年4月正式退伍的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将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Last Scene》,回归乐坛。这是Chen时隔约3年之后的新SOLO专辑,因此更具意义。

Chen的新专辑《Last Scene》将于本月于31日正式发行,本次的专辑中包含了同名主打歌《Last Scene》在内的一共6首歌曲,预计将展示Chen更加成熟的音乐性。这是继Chen于2019年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ar My Dear》之后,时隔约3年的新专辑,粉丝们将可以看到Chen更加成熟的Vocal实力和音乐内涵。

此外,Chen除了作为EXO成员活动之外,还通过个人SOLO专辑、电视剧OST、合作曲等丰富多样的音乐活动,不断地展示着他极具出色的唱功和个人魅力。Chen的第三张迷你专辑《Last Sense》将从11日开始,通过各大线上、线下渠道开启预售。

另一方面,在此之前的2020年1月,Chen突然宣布即将结婚的消息,并传达了女友已经怀孕的消息。在此之后的2020年4月,Chen正式升级当爸。在Chen入伍之后的2021年,再次传来了其妻子怀二胎的消息,并于2022年初诞下第二个孩子。

对于Chen迅速的结婚、得女、二胎过程,虽然有不少粉丝表示无法接受、甚至要求其退出EXO,但仍有许多粉丝给予了祝福和支持。

在Chen即将发布第三张迷你专辑的消息传开后,粉丝们也表现出了不同的反应,有调侃他是“SM亲儿子”的,也有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的,他的新专辑能否得到粉丝们的支持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亲儿子?EXO成员Chen将发布迷你三辑,SOLO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