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月少女CHUU代言不断却自曝去年零收入引热议,韩网友:太疯狂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本月少女队内人气王CHUU先前传出要和公司解约的消息后,随即就被公司中断了所有的团体行程疑似遭遇公司冷藏。而在这种情况之下,CHUU在综艺节目中自曝2021年她没有任何收入,而细心的网友却整理出她去年接拍了许多广告,惊讶她如此努力工作却没有收到任何酬劳,所以消息一出她的遭遇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直言:“公司是流氓吗?”

近期,CHUU在出演某综艺节目时坦言自己很喜欢吃辣,而她喜欢吃辣的原因却令人鼻酸“其实去年没有收入,但买吃的要花很多钱,所以就经常吃辣的食物来释放压力。”因为吃辣的食物可以舒压又可以填饱肚子,所以久而久之就养成了吃辣的习惯。

除此之外,CHUU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和母亲已经有半年的时间没有联络了,因为在她遇到困难窘境跟家人诉苦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忍耐一下吧,就算有损失也应该忍住比较好”的安慰。一路忍着忍着的CHUU却变得更受伤痛苦和越来越辛苦“我感觉世界上没有人站在我这边。”(结合时间推测,和家人分享的痛苦应该就是被公司中断活动这件事)

而CHUU这段发言曝光后,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震惊,更有粉丝罗列了她去年拍摄的广告数量和各种活动。

该话题一出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一面倒指责经纪公司恶意压榨CHUU:“公司是流氓吗”、“太疯狂了”、“这像话吗?活动是假的吗”、“看了新闻,心里好痛”、“CHUU没有收入真的是搞笑…这说得通吗”、“对认真生活的人怎么可以这样”、“一人养整团竟然没有收入,难怪会解约”等等。

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传出CHUU要和公司解约后,她就被迫缺席了本月少女的所有官方行程和演唱会,甚至CHUU还被粉丝目击在没有经纪人随行的状态下自己跑行程,可以看出CHUU经纪公司对她的打压非常明显。虽然不知道是不是CHUU提出解约才导致2021的收入为零吗,但是让一个2021年接连拍了十多个广告,其中电视广告就有7个的人看不见一毛钱收入是不是有些太过苛刻?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月少女CHUU代言不断却自曝去年零收入引热议,韩网友:太疯狂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