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迷你11辑销量突破100万张,8月发行,历时40多天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于今年8月发行的迷你专辑《BETWEEN 1&2》的销售量突破了100万张。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Twice于今年8月发布了新迷你专辑《BETWEEN 1&2》。该专辑最近在Circle Chart(原Gaon)上的累计销量突破了100万张。

在该专辑正式发布之前,预售量便突破了100万张,与之前的正规三辑相比,上升了30多万张。Twice在韩国、日本一共发行了38张专辑,迄今为止累计销量达到了14680757张,这也再次认证了“全球顶级女子组合”的存在感。

从2015年10月发布的出道迷你专辑《THE STORY BIGINS》、到成员林娜琏的个人SOLO专辑《IM NAYEON》和Twice最新的迷你专辑《BETWEEN 1&2》,以Circle Chart上的销量纪录为准,Twice在韩国国内累计专辑销售量达到了9800784张。除此之外,从2017年6月在日本发行的(日本)出道专辑《Twice》开始、到今年7月发布的正规四辑《Celebrate》为止,Twice在日本发行的专辑一共达成了4879973张累计销量。

至此,Twice又向1500万张唱片总销量的大记录迈进了一步。

另一方面,于2015年正式出道的Twice最近集体与JYP娱乐公司完成了续约,目前成员们正活跃于个人行程的进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迷你11辑销量突破100万张,8月发行,历时40多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