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差别对待BTS,所谓降低对BTS的依赖度,就是靠这种小伎俩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301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差别对BTS的做法在韩流引起了争议,在刚刚结束的TMA颁奖典礼中,防弹少年团拿到了7个大奖,真正做到了人手一个奖杯,而且他们收获了最终的大赏,结果Big Hit完全不在意,没有发布防弹少年团获奖的消息,而对于旗下其他团在TMA获奖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原来所谓降低对BTS的依赖度,就是靠这种小伎俩,太讽刺了。

不难看到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Big Hit要这样做,这其实很简单,如今Big Hit就是HYBE娱乐的子公司,现在他们就是一心压制防弹少年团,说的直白一点,在公司眼里防弹少年团就是能帮自己赚钱的“对手”,不知道小编这么说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或者说公司想让BTS的资源和粉丝倾斜给自己旗下的其他爱豆艺人。

说白了,HYBE娱乐就是想拜托“BTS凭一己之力撑起HYBE”的论调,他们不想如此依赖防弹少年团,所以小编才会说BTS最大的敌人就是他们所属的公司,HYBE真正靠自己培养出来的组合不足以让他们和韩流三大娱乐公司相抗衡,像SEVENTEEN和防弹少年团这些都是他们收购来的组合,他们想自己培养出和BTS同样等级的爱豆。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HYBE根本就不喜欢防弹少年团,他们完全将这个收购来的世界巨星当成了圈钱的工具,甚至他们完全不在意防弹少年团的名声,像什么强迫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同意出联名动漫,出售让BTS成员都无法接受的天价周边,天价专辑等,诸如此类的事情数不胜数,也正是因为这样,粉丝才不希望BTS和HYBE娱乐续约。

显然现在的Big Hit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公司,现在他们完全听从HYBE的指挥,此次事件确实是小事,但这也反应除了公司对于防弹少年团的不重视和排斥,要知道这可是年末颁奖典礼,而且BTS还是拿到了大赏并进行了表演,这不是什么小事,毕竟防弹少年团能出席这样的场合非常不容易,公司应该进行祝贺的。

要是Big Hit谁的消息都不发也可以理解,不能说一个发,一个不发,小编可不可以理解其他爱豆所在的团队在上班,而负责防弹少年团的团队都是混吃等死呢?要知道防弹少年团可是如今韩流乐坛公认的TOP团,而且是断层领先,为什么公司要这样去对待他们?就算是为了降低公司对他们的依赖,也该做的体面一点。

韩流网友如今对HYBE娱乐已经失望透顶了,自己压制自家的顶流男团,防弹少年团真的是太难受了,公司想要拜托对BTS的依赖可以,那就去培养一个能超越他们的组合出来,而不是去伤害防弹少年团,这完全就是对自己培养艺人能力的不自信,说白了HYBE娱乐自己也知道BTS的成功无法复制,于是又当又立,死不承认罢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差别对待BTS,所谓降低对BTS的依赖度,就是靠这种小伎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