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张脸+这个身材,活该他被叫脸蛋天才和最帅撕漫男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389次浏览 0个评论

脸蛋天才车银优,高颜值脸蛋加上修长身材,被誉为「最帅撕漫男」,继韩剧《女神降临》、《我的ID是江南美人》后,完全成为漫改剧专业户!

2022年片车银优约不断,包括确定出演漫改剧《犬系恋人》、驱魔漫改剧《Island》、电影《分贝》、Kakaopage网漫《恶女是提线木偶》等。

而看似身材偏骨感的车银优,脱下衣服却有结实的背肌、精壮的手臂!

车银优几乎集结所有漫画男主角的完美特质 —— 年仅25岁,身高183cm,高颜值。

此外更是位学霸 —— 中学时期成绩都是全校前3名,运动方面也有佳绩;还精通钢琴、吉他、小提琴、长笛。

如此完美的他,原本的梦想是当法官,不想走上演艺这条路。

之前在漫改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车银优凭借饰演帅气个性高冷的男主角都炅锡爆红。

皮肤白皙,笑起来还有讨人喜欢的月亮眯眯眼,车银优因此有「脸蛋天才」、「禁欲系男神」称号!

平时Ins鲜少有展露身材的照片,所以非常难想象,五官精致、斯文的车银优,属于穿衣瘦脱衣有料的身材!

去年在古装韩剧《新入史官丘海昤》,大尺度入浴的场景难得露出块块分明的深邃背肌,让粉丝大饱眼福。

别再说车银优只有脸蛋没有身材了,这个特写背肌照简直犯规!

今年车银优在Ins上晒出的背肌照也非常吸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张脸+这个身材,活该他被叫脸蛋天才和最帅撕漫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