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林允儿证件照一字排开太清秀!韩网友:根本免面试直接录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445次浏览 0个评论

秀智、林允儿「证件照」曝光引起网友议论。

现在拍照技术多元,就连素人也可以利用app、滤镜等透过不同角度拍出奇迹美照,其中只能正面、头发收干净的「证件照」就成了定生死的关键!日前韩国网友搜罗出秀智、林允儿、高允贞、李主傧等人的证件照,直呼如果面试遇到的竞争对手是她们该怎么办?钓出大批网友爆笑回应超热闹!

对于所有人来说,「证件照」真的是最难拍的一个角度,连女星也不例外,该如何拍得好看除了要靠摄影师的灯光以外,是不是真美人更是关键!

秀智、林允儿随便拍都是美照,就连证件曝光也一样令人惊艳。

韩国网友搜罗出秀智、林允儿、高允贞、李主傧等人的证件照,全都身穿黑白色系的正装,脸上也都是近素颜的裸妆打扮,但一个比一个端庄不说,完美的五官比例更是令人赞叹。于是网友突发奇想在theqoo论坛提问:如果进入大公司的最后一轮面试,结果竞争对手她们该怎么办?

秀智的证件照更加秀气。

秀智私照多了妩媚感。

有趣的议题钓出大批网友热烈回应:「面试官搞不好根本没发现我的存在」、「根本不用面试直接录取」、「能一起面试就很光荣了吧」、「能和她们一起面试就很值得纪念」、「结束后一起来喝一杯怎么样」!还有不少人歪楼奇想:「这样我就会变成最突出的人了」、「反正她们都会被挖角进入演艺圈,所以我会被选中」、「我只想跟她们要电话号码」!

林允儿的证件照就像乖宝宝。

林允儿私照可甜可盐。

高允贞的证件照和私照大不相同。

李主傧的证件照被认为可当范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林允儿证件照一字排开太清秀!韩网友:根本免面试直接录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