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破镜重圆的韩剧推荐!《依法相爱吧》搞笑高甜、《那年》清新细腻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245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李升基&李世荣主演的《依法相爱吧》热播,剧中李升基和李世荣是青梅竹马,曾交往过一段时间,分手后才又相遇、重新相恋,这种破镜重圆的设定又虐又甜,让人看了欲罢不能!而今天小编就带来了7部「破镜重圆韩剧推荐」,不只《依法相爱吧》可以追,《那年,我们的夏天》清新细腻,《Go Back夫妇》看过都推,《恋爱的发现》超写实!

「破镜重圆」韩剧推荐:《依法相爱吧》

《依法相爱吧》是李升基、李世荣继《花游记》后二搭的作品,该剧剧情讲述曾是天才检察官、现在是业主的「金正浩」(李升基饰),与前女友兼17年知己的「金琉璃」(李世荣饰)重逢后,在法律事务所兼咖啡厅「Law Cafe」里展开的法律界罗曼史。

《依法相爱吧》结合了律政、爱情、喜剧元素,以隐藏在生活里的案件为主轴,剧中除了有笑点,也有不少感人哭点,但整体氛围不会太沉重,追起来十分纾压!

李升基和李世荣在剧里是相识17年的青梅竹马,大学时曾交往过一段时间,后来因某个原因分手。而多年后李世荣饰演的「琉璃」辞掉律所工作、想开咖啡厅时,才发现店面房东竟是前男友「正浩」,两人一见面就开始斗嘴,欢喜冤家互动十分有爱。琉璃再度见到正浩后,也对他展开了直球攻势,两人破镜重圆超级甜!

「破镜重圆」韩剧推荐:《那年,我们的夏天》

《那年,我们的夏天》由「魔女CP」崔宇植&金多美二搭主演,该剧讲述曾经的全校第一与全校最后一名,因十年前高中拍摄的纪录片「逆行」爆红,让两人被迫再次站在镜头前的故事。《那年,我们》可说是「破镜重圆韩剧」中的天花板,很多人讲到破镜重圆韩剧都会先想到这部!

《那年,我们》男女主角崔雄&延秀因拍摄纪录片相识,在当同桌的日子里从冤家变情人,可惜后来两人仍心痛分手,对彼此造成了伤害。而剧中细腻描绘出深爱彼此的恋人分手后,又再度相遇的心境变化,平淡写实却情感真挚,搭配崔宇植&金多美渲染力十足的演出与超强CP感,轻易就能引人共鸣,成为很多人心中值得一再细品的宝藏剧!

「破镜重圆」韩剧推荐:《Go Back夫妇》

《Go Back夫妇》由张娜拉、孙浩俊主演,剧中张娜拉饰演的「珍珠」和孙浩俊饰演的「半岛」在20岁时一见钟情,交往4年后结为夫妻,但两人的感情被一成不变的生活逐渐消磨。到了38岁时,珍珠&半岛每天吵架、互看不顺眼,就在双方决定离婚后,某天醒来却突然回到了20岁,于是两人决定过起当年没有经历过的青春生活。

《Go Back夫妇》在播出期间回响不大,但不少网友认为这部的剧情很神!剧集走轻松搞笑风格,却细腻刻划出家庭、梦想、爱情与亲情,很多情节都能触动人心、发人省思,传达出「珍惜」的重要。张娜拉、孙浩俊的演技又都很有渲染力,常常看着看着就哭了,被许多剧迷封为「人生韩剧」,只要看过都会推!

「破镜重圆」韩剧推荐:《恋爱的发现》

《恋爱的发现》由郑有美、文晸赫主演,剧情讲述开始新恋情的女人与后悔分手的男友重新寻回爱情的故事。女主角「韩夏天」10年前在火车上对男主角「姜泰河」一见钟情,两人交往5年后分手。后来夏天交了一位新男友,泰河却对夏天念念不忘,想追回她!

《恋爱的发现》是郑有美和文晸赫继《顺其自然》后,时隔7年二搭的作品。剧中将男女之间的爱情描写得很到位,对白平凡却能字字戳进观众心底。男女主从一开始的热恋到习以为常,因没有新鲜感而分手,很多细节都能引起观众共鸣,刻画得超写实!

「破镜重圆」韩剧推荐:《最完美的离婚》

《最完美的离婚》由车太铉、裴斗娜、孙锡久、李伊主演,剧情改编自日剧《最完美的离婚》,讲述两对年轻夫妇之间的家庭故事,其中车太铉&裴斗娜是厌倦彼此、决定离婚的夫妻,孙锡久&李伊则是没有真正结婚的夫妻。

《最完美的离婚》口碑很高,剧中细腻描绘出步入婚姻会面临的课题,像是婚姻难维持、情感容易被柴米油盐消磨等,有很多能打动人心的对白和情节。而车太铉和裴斗娜这对离婚后才更认识彼此,并决定和对方继续走完下半生的发展也很真实,看完能让人有所体悟!

「破镜重圆」韩剧推荐:《需要浪漫2012》

《需要浪漫2012》由李阵郁、郑有美、金知硕主演,以郑有美饰演的「悦梅」、李阵郁饰演的「硕贤」和金知硕饰演的「智勋」的三角恋为主轴。剧中悦梅和硕贤是青梅竹马,12年来两人分分合合多次,当硕贤发现悦梅认识了新男人后,又想将悦梅留在自己身边。

《需要浪漫2012》将角色情感刻画得非常饱满、立体,有很多真实且打动人心的情节,男女主角虽然在一起7次、分手7次,但始终无法真正放下彼此,最终迎来圆满结局。而李阵郁和郑有美在剧里超欲的吻戏也成了经典名场面,让人心动到不行!

「破镜重圆」韩剧推荐:《第3种魅力》

《第3种魅力》由徐康俊、李絮主演,剧中男女主角被对方不突出、但在自己眼中闪耀的第三魅力所吸引,分分合合谈了长达12年的恋爱,并讲述两人共度20岁的春天、27岁的夏天、32岁的秋冬的故事。

不少网友认为《第3种魅力》剧情非常贴近现实,刻画出每个角色经历爱情后的成长,也有探讨亲情、友情的课题,甜虐交织、笑中带泪,两人兜兜转转仍回到了彼此身边,很值得细细品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破镜重圆的韩剧推荐!《依法相爱吧》搞笑高甜、《那年》清新细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