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10位男神:包含有金秀贤、宋仲基和金宣虎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童星出道的南志铉,2004年才9岁的她就踏入演艺圈,演技实力获得很高赞赏。随着近期《小女子》话题度攀升,南志铉过去的作品也被大众关注,没想到她从小就是「男神收割机」!不仅14岁时就和金秀贤演情侣、和宋仲基演兄妹,过去还曾搭档过朴炯植等多位男神!赶快往下看看,南志铉还曾和哪些男神合作过吧!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1:金秀贤《圣诞节会下雪吗》

没想到南志铉竟然和金秀贤合作过!两人在2009年时,一同出演了《圣诞节会下雪吗》男女主角的少年时期,两人真的都好青涩啊!当时21岁的金秀贤和14岁的南志铉,两人配在一起竟然毫无违和感,剧中还有两人「差点接吻」的片段,看得观众脸红心跳!

图片来源:《圣诞节会下雪吗》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2:宋仲基《圣诞节会下雪吗》

同样是《圣诞节会下雪吗》这部剧,南志铉除了和金秀贤在剧中谈恋爱之外,宋仲基竟饰演她的哥哥!宋仲基不愧是童颜,看起来根本没有什么变化呀!而一部剧就收割两位男神的南志铉,肯定被不少粉丝观众羡慕得不行,果然从小就是男神收割机!

图片来源:《圣诞节会下雪吗》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3:吕珍九《Giant》

2010年,15的南志铉和13岁的吕珍九一同出演了电视剧《Giant(兄妹情深)》,两人在剧中是住在一个屋檐下的「青梅竹马」,长大后两人相互产生情愫。2017年两人更一起出席年末的《SBS演技大赏》颁奖典礼,观众看着萤幕前的两人,除了感叹时光飞逝,也十分庆幸同为童星出身的他们有好好长大!

图片来源:《Giant》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4:朴炯植《家人之间为何这样》

南志铉和朴炯植在《家人之间为何这样》中是一对由「欢喜冤家」开始的恋人,南志铉饰演的「姜首尔」是乡下女孩,为了履行12年前因救下由朴炯植饰演的车达峰而有的婚约,来到首尔并与车达峰住在一个屋檐下生活。车达峰一开始非常抗拒这件婚事,却在超细相处下渐渐喜欢上姜首尔。

图片来源:《家人之间为何那样》

《家人之间为何那样》是南志铉从童星转型为成年演员的第一部作品,第一次「正式谈恋爱」就和男神朴炯植一起,真的让许多粉丝观众都超级羡慕!而这部剧当时还创下44%的超高收视,这两人剧中可爱有趣的互动贡献可不少!

图片来源:《家人之间为何那样》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6:徐仁国《购物王路易》

《购物王路易》是南志铉首次以第一女主角身份出演的电视剧,她在这部剧与「第二眼男神」徐仁国合作,两人为了这部戏的牺牲都超大,不惜扮丑、披头散发、全身脏乱,剧情虽然有些狗血,但仍然创下很高的话题度及收视率。

图片来源:《购物王路易》

剧中两人更是「吻不停」,徐仁国还因此获封「接吻王」、「萌宠男」称号,两人还在采访中不停相互称赞,画面相当好笑。不得不说南志铉真的是百搭体质,似乎跟谁站在一起,都莫名的有CP感啊!

图片来源:《购物王路易》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7:池昌旭《奇怪的搭档》

2017年,南志铉合作男神池昌旭,共同主演《奇怪的搭档》,南志铉在剧中饰演IQ值101、跆拳道四段的律师「殷奉熙」,池昌旭则饰演正义感十足的检察官卢智旭。实际年龄相差八岁的两人,在戏中却很相衬,完全没有年龄上的隔阂感。

图片来源:《奇怪的搭档》

而由于南志铉和池昌旭戏里戏外都充满着粉红泡泡,花絮更是甜到不行,让外界一度传出两人因戏生情的谣言,许多粉丝也超羡慕南志铉能和池昌旭合作。不过这个传言随着池昌旭入伍不了了之,两人也没有对此多做回应。

图片来源:《奇怪的搭档》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8:DO都敬秀《百日的郎君》

《百日的郎君》在《哲仁皇后》播出前,蝉联两年tVN 的古装剧霸主。除了剧情搞笑温馨之外,南志铉和都敬秀两人默契十足的合作也是关键之一,从欢喜冤家、到付出真心爱上彼此,他们散发出的粉红泡泡真的太有感染力了!而近年爆红的男神金宣虎,则是这部剧的男二,是爱着南志铉的角色。

图片来源:《百日的郎君》

而两人在2021年还被拍到一同聚餐,显现出剧组演员的好感情,而后更一同客串《恩珠的房间》,让剧迷恍然有种前世今生的错觉,而剧中都敬秀还说了《百日的郎君》中的经典台词:「但是,那个人,只有我觉得不便吗?」让大家笑翻!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9:蔡钟协《来魔女食堂吧》

《来魔女食堂吧》的感情线主要由南志铉和蔡钟协两人担起,南志铉饰演的「郑珍」被社会摧残、被职场打压,为了复仇而许愿;蔡钟协则饰演体大学生李吉勇,因为喜欢郑珍而许下能待在她身边的愿望,代价是担任食堂工读生。

图片来源:《来魔女食堂吧》

剧中相差8岁的「姐弟恋」超甜,散步回家、约会看电影等等,都让观众看得超级心动,蔡钟协在剧里的深情、专一人设也让他圈粉无数。而南志铉和蔡钟协后来也为宣传《来吧魔女食堂》而上综艺节目《第六感》宣传,两人都是爱笑的性格呀!

图片来源:《第六感》

《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的男神10:姜勋《小女子》

南志铉在《小女子》里饰演一名不向金钱低头、正义感十足的记者「吴仁京」,而姜勋则是饰演因椎间盘突出而返韩治疗的企业家孙子「河钟浩」。河钟浩从一开始出场和仁京重逢后,就明显对仁京释出超出朋友以外的善意,眼神流露出的情感观众都看在眼里。

图片来源:《小女子》

但是河钟浩的身份实在太神秘了,企业家孙子、家里出现兰花等,都让观众纷纷猜测他的真实身份。不过撇开这些不说,南志铉和姜勋两人莫名的有CP感啊,一个是横冲直撞的女强人,一个是成熟沉稳的暖男,怎么看都很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小女子》南志铉合作过10位男神:包含有金秀贤、宋仲基和金宣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