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8岁Lovelyz李美珠,露脐T恤秀出平坦小腹,苗条身材修长双腿吸睛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400次浏览 0个评论

28岁韩国女星,女团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露脐T恤下的平坦小腹,超细的筷子双腿,梦幻般的身材比例,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月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李美珠,梦幻般的比例,无暇的修长美腿,露脐T恤下的平坦小腹,是让人每天都想穿裙子的身材”,对李美珠苗条迷人的身材和充满时尚魅力的日常穿搭进行了报道。近日,李美珠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美珠身穿深蓝色短款针织T恤,搭配格子短裙,站在窗户边面带甜美的微笑,摆出一副可爱无辜的表情,李美珠展示了她苗条的身材,秀出纤细的腰身,特别是露脐T恤下毫无赘肉的平坦小腹,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李美珠拥有梦幻般的身材比例和筷子似纤细的双腿,波浪的长发自然垂下直到腰间,不真实的蚂蚁腰围和优美的背部曲线,引起了网友们的赞叹,李美珠站在窗边,以可爱的姿势欣赏着秋季的景色,展现了华丽的日常穿搭时尚。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李美珠现在都这么瘦了吗?都是综艺明星了,还在以女团爱豆的身材管理要求自己,这身露脐T恤搭配迷你裙,非常彰显身材”、“这筷子似的双腿也太细了吧,还有毫无赘肉的平坦小腹,让人羡慕的身材”、“明显感觉到李美珠更漂亮了,还有可爱的魅力,身材比例也很棒”等等。

另一方面,在8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中,刘在石导演与新员工李美珠开始谈判工资的场景,达成了当天的最高收视率,李美珠目前正在出演MBC《玩什么好呢?》、tvN《第六感3》、Mnet《TMI SHOW》等多个综艺节目。虽然在综艺界风声水起,但是李美珠说自己最幸福的瞬间是lovelyz的李美珠,她说自己最幸福的瞬间是第一次站到舞台上的那天,偶尔会想念那个时候的美珠,因为有当时的美珠才有现在的美珠,不会忘记我幸福的瞬间。

此外,李美珠,1994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8岁,2014年李美珠以女团Lovelyz出道,担当主领舞,2021年参演综艺《第六感 第二季 》,随后与Woollim合约到期,所属女团解散,与Antenna签订专属合约,正式进军韩国综艺界,李美珠是韩国女团爱豆中为数不多的投身综艺界并获得成功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8岁Lovelyz李美珠,露脐T恤秀出平坦小腹,苗条身材修长双腿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