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高斗心新剧搭档河智苑权相佑 被誉为韩国国民妈妈 年轻时是绝色美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电视剧界相关人士透露,新剧《窗帘call》即将会开拍,资深演员高斗心将会出演这部作品,成为了她久违的回归之作。除了高斗心之外,这部作品还有河智苑、权相佑、成东镒等人一同出演,制作团队的阵容也很强大。这部电视剧预计会在第四季度拍摄完成,争取年底与观众们见面。

高斗心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非常期待这部作品的播出,而且虽然从影几十年的时间了,但是与河智苑等人的合作还比较少,所以非常期待与他们之间的合作,也希望能够擦出新的火花。

1951年出生的高斗心今年已经71岁了,但是精神面貌看上去依然很年轻,无论是与年轻演员对戏还是与同龄人合作都游刃有余。而且因为演戏是她一辈子都喜欢的事业,所以每次投入到角色当中都有非常独特的魅力。

别看高斗心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在饰演妈妈类型的角色的,但是她在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角色美人,外貌在众多同龄的女明星中是非常出众的,比现在很多的整容女明星颜值都高。但是当时因为高斗心整体的形象给人一种比较成熟的感觉,所以出道不久就开始饰演媳妇和妈妈类型的角色了。

高斗心在1980年的时候正式开始演戏,当时她第一部出演的作品是《田园日记》,在作品中饰演的大儿媳妇一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在《爱在何方》《百万朵玫瑰》《人鱼小姐》《澡堂家的男人》等等作品中都塑造出非常有人格魅力的妈妈角色,特别是在《澡堂家的男人们》令人印象深刻。这部作品不仅在韩国反响非常好,而且也获得了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

虽然高斗心的事业非常成功,但是在婚姻方面却是有遗憾的。1976年25岁的高斗心与一名普通企业家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但是这段婚姻并没能够走到最后,结婚22年的高斗心选择与丈夫离婚,恢复单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高斗心新剧搭档河智苑权相佑 被誉为韩国国民妈妈 年轻时是绝色美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