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诱人身材成熟魅力,低胸连衣裙,变身性感代名词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368次浏览 1个评论

31岁的韩国女星,少女时代成员,演员徐贤,红色的低胸连衣裙,秀出丰满迷人的身材,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10月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少女时代徐贤,红色的低胸连衣裙,忙内的反转魅力,变身性感的代名词,丰满的身材迷人的魅力”,对徐贤大胆的穿搭时尚和诱人的身材进行了报道。9日,徐贤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2022 The fact music awards,能够5次连续主持是我的荣幸”,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少女时代徐贤身穿一袭深红色的低胸露肩连衣裙,展现了丰满诱人的身材,黑色的波浪长发增添了迷人的魅力,徐贤修长的手臂和充满骨感的肩部曲线,笔直的锁骨,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作为少女时代最小的成员,徐贤与以往不同的大胆穿搭,独特的性感魅力,震撼了众多的网友。

少女时代徐贤以无袖连衣裙营造出优雅的氛围,迷人的美貌和绚丽的五官一下子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修长的手臂和纤细的腰围,衬托出苗条的身材,白皙的肌肤更是增加了迷人的美感,徐贤用浓密的波浪长直黑发将她的性感迷人魅力加倍,让网友们既羡慕又赞叹不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 自己的看法:“徐贤的身材气质真的太好了,也越来越漂亮了 ,当天徐贤在颁奖礼上使用,英语,日语,中文,特别是中文发音好标准,让我震撼了,不愧是有实力的才女”、“这件礼服应该是这几年韩国红毯上颜最艳的了吧,很少在红毯看到大红的礼服了,徐贤轻松就消化掉了,即优雅又有气质,散发出成熟的魅力”、“已经31岁的忙内徐贤,颜值和身材还是这么能打”等等。

另一方面,徐贤在8日举行的2022 The fact音乐颁奖典礼上担任主持人,当天徐贤身着礼服出席红毯活动并拍照留念,今年也是徐贤第5次主持该颁奖礼活动。徐贤主演的KBS2韩剧《厄运的恋人》已经播放,目前在拍摄Netflix电视剧《盗贼:刀之声》与电影《神圣的夜晚:Demon Hunters》,以演员和少女时代成员 的身份活动中。

此外,徐贤,1991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1岁,12岁的徐贤在首尔乘坐地铁时被星探发掘,成为了练习生,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出道,虽然演艺活动非常繁忙,但她也没有荒废学业,2014年徐贤在东国大学完成学业,如期毕业,成为韩国娱乐圈中少有的“模范生”,作为少女时代的忙内,徐贤是成员们细心的“私生活管理担当”和“正直的引路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诱人身材成熟魅力,低胸连衣裙,变身性感代名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很烦人合同
    匿名2022-10-13 11: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