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司宣布提告骇客后Jennie 首发文!粉丝见一画面超心疼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40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ennie近日和BTS成员V的亲密合影遭骇外流,在所属经纪公司YG宣布准备对骇客进行提告后Jennie首次发文,一身暗色系的服装也被网友解读是心情低落的表现。

BLACKPINK Jennie近日遭到骇客入侵资料私密照陆续被外流,不只BTS成员V(金泰亨)的亲密合影,历任男友例如G-Dargon、Kai等男星都可能被波及,就连Jennie受Chanel之邀飞往巴黎参加时装周,骇客都扬言要动员前往巴黎质问Jennie与V的关系,让私密照遭骇一事更加浮上台面,相关新闻延烧一个多月后,终于Jennie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硬起来宣布将对骇客进行提告。

就在YG娱乐宣布提告后Jennie的个人instagram沉寂数日终于在昨晚(8日)发文PO出一系列全新穿搭照,身穿undercover的驼色皮草外套,内搭黑色高领上衣,背的是Chanel黑色漆皮菱格纹手袋,头上挂着的是代言品牌Gentle Monster的墨镜。

Jennie这身造型简约低调符合换季氛围,颜色上更是不同于过去常见的缤纷主要为暗色系,或许只是单纯的穿搭分享,却让许多Jennie粉丝留下心疼留言:「Jennie看起来就不开心」、「YG赶快帮帮Jennie吧」、「不忍心看Jennie这样子了」、「J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司宣布提告骇客后Jennie 首发文!粉丝见一画面超心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