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位含金汤匙出生的男星!《人生胜利组》陆星材真的是富二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3671次浏览 0个评论

《人生胜利组》是近期高话题韩剧之一,剧中陆星材饰演土汤匙出身的「李承天」,靠着一支神秘的金汤匙变成富二代,而其实陆星材现实中真的是富二代!今天小编也盘点了7位「真正含金汤匙出生的男星」,陆星材父亲是半导体企业CEO,丁海寅出身医生世家,朴炯植爸爸是韩国BMW理事,始源家能买下MBC!

真正含金汤匙出生的韩国男星:陆星材

陆星材最近因主演《人生胜利组》受到不少瞩目,剧中陆星材演绎家境贫困的土汤匙「李承天」,后来变成金汤匙出身的富二代。其实陆星材现实中真的是富二代,他的父亲是半导体企业的CEO,公司年销售额高达150亿韩元!

除了有CEO爸爸,陆星材的大伯父还是首尔东信医院的院长,二伯父则是科技公司SPACEMAX的CEO与集团会长,外婆也在坡州经营钓鱼场,长辈个个都是企业老板,家庭背景超狂~让陆星材因此拥有了「陆少爷」的称号!

真正含金汤匙出生的韩国男星:丁海寅

丁海寅近年凭《DP》、《雪降花》等剧收获不少演技肯定,而丁海寅的家世也很厉害!丁海寅是朝鲜时代著名诗人及博学家「丁若镛」的第6代子孙,这位「丁若镛」推崇「以民为本」的思想,是一位开启南韩革命重要象征的伟人,常常会出现在韩国历史课本上。

丁海寅不仅是韩国伟人后代,丁海寅的父亲更是医学院教授兼眼科医院院长,母亲也是一名医生,是「医生世家」出身的男星呢!

真正含金汤匙出生的韩国男星:朴炯植

朴炯植外型亮眼、演技自然,退伍后陆续出演了《Happiness毒楼》、《单恋原声带》,是未来非常可期的演技豆。朴炯植也是很有名的富二代男星,朴炯植爸爸是韩国BMW汽车公司的理事,家境十分富裕。之前ZE:A帝国之子成员还曾透露,朴炯植19岁出道前收到的压岁钱存款,就已经高达1,600万韩元(约45万元台币)!

不过即使朴炯植从小在优渥的环境下长大,他仍凭着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闯荡,走过无名时期,成功在演艺圈发光发热,让朴炯植被不少好友形容是韩娱内的一股清流。

真正含金汤匙出生的韩国男星:BTS Jin

红遍全球的BTS Jin浑身散发出贵公子气息,而现实中Jin也真的是富二代。Jin爸爸是一间德国公司的韩国分公司CEO,公司专门替韩国SAMSUNG提供零件,但Jin本人十分低调,很少提及自己的家世。

不过Jin并不是一出生就马上过着优渥的生活,Jin曾在采访中提到,小时候家里有过一段经济拮据的时期,是透过爸爸的努力,才让Jin过上舒适的生活。或许也是受到爸爸的影响,才让Jin出道后以良好的修养和礼貌出名!

真正含金汤匙出生的韩国男星:始源

说到含金汤匙出生的韩星,很多人都会秒想到始源!始源是韩国演艺圈内有名的富二代,始源爸爸是韩国婴儿服装公司Boryung Medience的会长,兼任大学教授,妈妈则是世界各国都有据点的知名内衣品牌老板,家里还拥有一家韩国现代百货公司、直升机与多栋别墅!

Super Junior成员也经常在节目上将始源称为「土豪」,还爆料始源家里的财产可以直接买下韩国MBC电视台,可见始源家财力有多雄厚!

即使有着不凡家世,但始源非常低调,不仅凭着自身努力进入演艺圈,更曾在综艺《黄金渔场》上表示:「自己的人生和父母是两回事」,人生观受到不少赞赏!

真正含金汤匙出生的韩国男星:朴栖含

朴栖含今年因《语意错误》爆红,热度延续整个上半年,网友也才发现朴栖含的家境十分富裕!朴栖含的爸爸是韩国著名指挥家朴汉锡,目前担任京畿道始兴市乐团的会长兼指挥。KNK成员过去也曾在节目上爆料,朴栖含的存款比所有成员多出好几个0!

后来朴栖含退出KNK,粉丝们仍能从朴栖含发布的Vlog中,感受到朴栖含过着衣食无虞的生活,不仅房子里的家具价值不菲,朴栖含提的包包也都是LV、Gucci等精品品牌,真的很富!

真正含金汤匙出生的韩国男星:Got7 Mark

GOT7的Mark是美籍华裔,从小居住在洛杉矶,而Mark父母亲是经营房地产、珠宝生意的知名商人。过去GOT7成员也曾透露,Mark家像博物馆一样又大又华丽,家里有饭店等级的游泳池和超大的庭院,从小学习的运动也都是没有钱学不了的高级运动!

Mark虽然是金汤匙出身,但之前Mark也曾在综艺《丛林的法则》展现出能吃苦的一面,不仅完美适应丛林,还经常在一旁默默做事,是不娇贵的富二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位含金汤匙出生的男星!《人生胜利组》陆星材真的是富二代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