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3岁申爱罗自曝易发福 与车仁表因戏生情甜蜜27年 曾出演爱情是什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42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女演员申爱罗出演了综艺节目《man》,在节目中她分享了自己最近在饮食方面的一些习惯。申爱罗表示现在自己已经50多岁了,已经可以明显感受到自己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慢了,所以很容易就会发福,特别是肚子会变得越来越大。所以为了维持自己的身材,除了坚持运动之外在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所以自己在吃东西的时候会疯狂地咀嚼,这样自己的大脑就会产生吃了很多东西的错觉。

1969年出生的申爱罗一直以来对于自己的外貌和身材管理都相当严格,所以大家一直都以为她才是三十代后半,但是其实她今年已经53岁了。在前两年的时候,申爱罗也选择了回归影视界,和朴宝剑一起合作了《青春记录》这部作品。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申爱罗就表示虽然自己的年纪越来越大了,但是相比起年轻的时候来说更喜欢53岁的自己,人生的阅历让她变得更成熟。

申爱罗在1995年的时候和车仁表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当时两人是通过拍摄电视剧《爱的火花》认识的,属于是一见钟情的类型。当时申爱罗也算是一线的女明星,因为出众的外貌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申爱罗曾经出演过《家门的荣光》《爱情是什么》等等作品,虽然不是每一部作品都是女一号,但是每一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结婚之后,申爱罗选择为爱隐退,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面,做车仁表背后的女人。除了支持车仁表的事业之外,申爱罗也为车仁表生下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此外夫妇两人都是很有爱心的人,还在福利院领养了一个小女孩,并且把她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来抚养。

申爱罗和车仁表这对夫妻一直以来都被誉为是娱乐圈的神仙眷侣,结婚20多年以来几乎没有吵过架,每次在节目中提起对方的时候,都是满脸幸福的样子,让人不禁感叹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3岁申爱罗自曝易发福 与车仁表因戏生情甜蜜27年 曾出演爱情是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