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只能说O!Oi真会找代言!继Rosé后NewJeans也加入复古学院风行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NewJeans做为近期刚出道的韩国女团,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攻占了各大媒体,广告代言邀约不断。一出道隔天,就参加CHANEL的美妆活动、穿着DIOR服饰拍摄杂志的美妆画报等,就可以知道,此新人团来势汹汹,已经有不少品牌看上她们的魅力,正在观望是否能担任代言人,或品牌大使的身分。

还记得Rosé先前,代言过的韩国潮牌O!Oi吗?品牌以悠闲、舒适的美式复古风格,成为新世代的年轻人,衣橱里必拥有的服饰品牌,近年,更推出5252 BY O!Oi支线,不管是大学T、棒球帽、衬衫外套,皆以温暖色调散发运动气息,这次更是邀请到NewJeans,全员穿上秋冬系列的服装,年纪尚轻的她们,来诠释品牌的青春活力,再适合不过了。

除此之外,5252 BY O!Oi也在官方的IG贴文,写下了选择她们的原因。「NewJeans」代表着永不退流行的意思,意味着将会越来越耐看、实穿,与O!Oi的核心价值完全相同。

NewJeans全员5人,分别穿上了不同色系的运动风格服饰,展现她们的Y2K复古魅力。被称做拥有「Chanel气质」的Danielle,穿上藕粉色的大学T,蓝色运动裤及同色系的棒球帽做为点缀,腰上绑了白色外套,散发慵懒气息;Hanni同样也用了「绑腰」的造型,将格子衬衫系在腰间,套上一件深绿色的帽T,搭配白色裤子平衡色调的厚重感。

Minji及Hyein,则是利用多层次的穿搭,突显出造型的丰富度。Minji一身宝蓝色短版T,搭配的是白色衬衫,及灰色运动裤,正式、休闲的风格冲突,并不觉得有任何违和感;Hyein更是套上了两件裤子,用裤头做出色系区别,散发一身酷劲的魅力。

最后是团内「猫颜系」出名的Haerin,因为一双眼尾向上的双眸,搭配她稚嫩的脸庞,加上Haerin带给人的气质,许多粉丝在初次见到她,就当成是团内的小猫咪,相当受宠。她白底蓝字的大学T,下身是同色系的裤子,不过在内里搭了一件条纹的上衣,色系简单却不失风格,而她一双无辜大眼对着镜头,也让粉丝们在底下留言:「真是漂亮的猫咪」、「她是我最喜欢的主唱」、「好适合O!Oi」、「眼睛也太漂亮的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只能说O!Oi真会找代言!继Rosé后NewJeans也加入复古学院风行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