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小女子》关键人物跳楼身亡,幕后大Boss预测,5大谜团准备揭晓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48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星金高银主演的韩剧《小女子》终于要在本周收尾,开播以来吊诡悬疑的剧情,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反转,引领着观众和主角们一起投入揪出幕后真正的boss。

《小女子》以一起离奇死亡作为剧情开端,带出秘密资金700亿,以及神秘组织「情兰会」的宗旨,随着疑云扩大,找到的线索越来越多,原本各有立场、想法的3姊妹终于团结起来。

当时他们好不容易集结了各方力量,奋力对抗剧中的市长候选人朴载相,将朴载相丑陋的一面摊在大众面前,就在大家以为朴载相重创,有机会更靠近真相之际,他却从高楼上一跃而下结束生命,一切的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原点。

除了朴载相,目前已知他的妻子「元尚雅」也不是简单的人,而在朴载相身亡后,吴仁珠户头里的巨款突然消失归零,知道那笔款项的崔道日成为嫌疑人之一,但他真的是幕后大boss吗?其实韩网更倾向另一个人。

这个人从一开始就一直维持温和、暖男的形象,仿佛只是这一切纷扰的局外人,他就是暗恋吴仁京的宗浩,按理说这类型的悬疑剧,不会安排一个可有可无的人,但目前他对故事线的推进没有起大特别大的作用,因此他的定位似乎有点耐人寻味,在Netflix的官方Instagram就有网友留言:「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很可疑、神秘吗?」

除此之外,宗浩将命案现场的兰花带回家的举动也很匪夷所思,特别是在当时他们还没查清兰花背后的含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仔细看官方的海报,宗浩的位置站在元尚雅的座位后方,另一侧是魏嘏隽,虽然不排除是为了站位的平衡,但就像魏嘏隽与朴载相、元尚雅一家往来密切,令人不禁怀疑宗浩背后是否也藏着秘密。

除了幕后黑手,700亿的下落、情兰会的详细内幕、吴仁珠为何会入狱,而消失的崔道日又去哪了,这些都将在最后两集解答,最终《小女子》会如何收尾,又会有什么反转,值得观众们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小女子》关键人物跳楼身亡,幕后大Boss预测,5大谜团准备揭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