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穿上牛仔裤就像大学生一样!朴恩斌自拍画面被点赞:甜爆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6) 255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星朴恩斌因演出《非常律师禹英禑》人气爆红,童星出身的她,前段时间才举办了出道27年的首次粉丝见面会,从当日爆满的人潮及堆满整个房间的礼物,让人见识到她人气有多旺,许多海外观众也因「禹英禑」这个角色而开始认识她,朴恩斌也因戏红到国外去,预告即将在海外举办粉丝见面会。

朴恩斌在剧中因饰演自闭症律师,几乎都是穿着正式的套装,昨(5)日她在个人IG放上多张照片,身穿牛仔裤搭配白衬衫与黑色毛呢外套,顶着一头俏丽的苹果头,从外表看来就像大学生,她对着手机自拍、一脸阳光灿笑的模样也被侧拍捕捉,网友看了纷纷大赞:「欧腻笑颜也太可爱了!」

原来朴恩斌当天是参加刘在锡主持的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 》,节目中访问了朴恩斌出道27年来能够坚持不懈演戏的原因,她提到正是因为妈妈的缘故,自己才能够成为这样的演员,妈妈不仅是她最亲近的朋友,也是最好的人生导师,她说:「妈妈为了我到现在还很辛苦,虽然以后可能也还会是这样,但要一起健康长久的生活下去。我不太会说这种令人害羞的话,托大家的福,还是说出口了。」朴恩斌说着说着还忍不住掉泪了,网友纷纷大赞:「好棒的妈妈」、「把女儿培养的如此优秀」、「妈妈辛苦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穿上牛仔裤就像大学生一样!朴恩斌自拍画面被点赞:甜爆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