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山多拉回应身价三百亿韩元 体重78斤像洋娃娃 自曝元彬是理想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6) 36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女星朴山多拉出演了KBS的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在节目中朴山多拉正面回应了自己的身价排名问题,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此前曾经有一个调查称朴山多拉的身价在韩国女明星中排名第三,将近3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1.5亿人民币),仅次于李孝利和IU。

在节目中朴山多拉表示自己听到这个传闻之后也觉得很好笑,报道出来之后甚至还接到了很多好朋友的祝贺电话。朴山多拉在节目中坦言身价并没有300亿,不过仔细想想这么多年确实有赚了300亿,如果不购物挥霍的话确实够买房子的。

此外,朴山多拉还分享了自己平时的一些小爱好,她表示自己喜欢收集鞋子,现在自己的家里甚至拥有1000双以上的运动鞋,摆满了整个鞋柜,其中最贵的鞋价值2000万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0万元)。不过因为鞋子太多了,所以穿不过来,每双鞋子都偶然穿的频率。

朴山多拉最近除了出演综艺节目之外,还经常出席一些时尚活动,每次在活动上的照片都非常吸睛,也是各大媒体和杂志的宠儿。朴山多拉对于自己的身材和外貌要求都非常高,身高162的她体重才78斤,非常纤细,不愧是2NE1女团出身的成员。

出生于1984年的朴山多拉今年已经38岁了,但是依然是单身的状态。朴山多拉此前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喜欢年下男生,外貌上元彬和丁海寅是自己的理想型。虽然现在一个人的生活非常满意,但是如果遇到合适的人也是不抗拒谈恋爱的。不过因为前段时间韩国的疫情比较严重,所以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待在家里面, 并没有出门去认识新的朋友。

朴山多拉本身在圈内人缘很好,出道多年也为她积累了非常多的人脉,其中Bigbang的成员权志龙就是和她关系很好的后辈,两人的关系和亲姐弟无异。除此之外,朴山多拉也曾经跨界当过演员,所以和一些演员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山多拉回应身价三百亿韩元 体重78斤像洋娃娃 自曝元彬是理想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