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先睡睡再交往!韩国新恋综突破19禁,陌生男女展开一夜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6)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只有韩综能超越韩综!

继《伊甸园》、《男人们的恋爱》后,Wavve再度打破道德尺度,推出全新恋综《只是睡觉的关系》—— 主打先睡睡再交往的一夜情关系,立刻在网上引发不少争议!

在韩国的弘大、明洞、梨泰院,许多年轻人常常玩到凌晨5、6点才回家,Wavve节目组以此发想出全新的恋爱真人秀时段。

成员的约会时间在每天晚上6点到隔天清晨6点之间,还必须睡在同一张床上。

内容聚焦在8名陌生男女共度一夜的约会上 —— 参加者有可能两两配对,还有机会三人行!

来宾除了约会整晚之外还得同床共枕,主持人将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

进入空房之家成员的年龄、职业等一开始都是秘密状态,当夜晚约会配对成功后,才能公开秘密数字之外的信息。

预告中,可以看到男女成员亲密接触,睡在同一张床上的画面。

房间的浴室竟然是半透视的雾面玻璃!雾面玻璃令人想入非非。

在两女一男的约会中,有女成员困惑:「3个人该怎么睡?」 没想到男方直接表示:「两个人过来一个就好啦。」 对话相当挑战尺度。

预告除了有淋浴场面,还有男成员大尺度抚摸女成员大腿的露骨画面,同床期间也有男女成员拉上被子发出娇喘声,棉被里发生什么事真的不敢想像~

此外也有女成员娇羞表示:「要不要在这里直接脱了?」 大胆煽情的19禁内容再再突破韩国恋综的天花板。

8名成员都拥有高颜值+好身材,不只画面养眼,对话也让人心痒痒。

「我喜欢除毛过的女生」、「穿着泳衣也可以做」,连女生都火辣大胆暗示:「我睡觉时习惯把手放在里面。出大事了。」

不过似乎也有成员遇到不如意的情况?

「其实我和欧巴睡的时候很想逃跑。」 、「好烦,完全做不到表情管理」、「我是想遇到好的人才来的,好难啊,想回家。」 等等。

大尺度预告引发期待,不少网友好奇节目内容会有多辛辣?也有年轻观众对18禁的题材打上问号,认为不是每个MZ世代都拥有这样的爱情观。

究竟在欢场中能不能找到真爱?《只是睡觉的关系》将在10月14日于Wavve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先睡睡再交往!韩国新恋综突破19禁,陌生男女展开一夜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