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第四季度BTS成员solo,炽和鲸回归,小十七,符和档全球巡演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5) 52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公开了HYBE第四季度的计划,BTS会有两位成员完成solo出道,组合方面则是本月的釜山演唱会,SEVENTEEN,TXT和ENHYPEN一起进行全球巡演,LE SSERAFIM和new jeans则是进行出道后的第一次回归,也就是说HYBE旗下6个一线组合全部都有活动,据悉明年还有4组艺人出道,预计BTS的比重在2024年降至35%到40%。

如今看来HYBE确实足以和韩流三大娱乐公司SM,JYP,YG不相上下了,6个一线组合不可谓不强势,不过这依然改变不了HYBE依赖BTS这一点,现在HYBE就是靠无限的收购其他一线组合所属的经纪公司来稀释自己对防弹少年团的依赖,他们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一边压制BTS,一边找人分掉BTS的资源,完全就是卸磨杀驴。

此次报道也是专门强调了这一点,直言除了BTS之外,其他三个男团的全球巡演,预计将动员50万人,说白了就是想表达HYBE即便没有BTS依然足以和三大娱乐公司平起平坐,说实话这有点可笑,或者说是讽刺,很难想象,BTS这么多年唯一的对手会是HYBE,居然还有人嫌自己的男团太火,怎么说呢,功高盖主了。

不会有人觉得全球巡演是什么好事吧,说好听点是出国镀金,说难听点就是圈钱,艺人并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因为这对组合的发展没有太大的助力,反而组合成员要无休息的进行表演,这就像是不间断的商演,就像我们经常看到韩流爱豆因为巡演晕倒,但几乎看不到关于巡演内容的报道。

SEVENTEEN,TXT和ENHYPEN正是大展宏图的时候,让他们一起进行全球巡演,真的是钻到钱眼里了,这和回归的差距非常之大,了解巡演的人应该知道,就拿次在前不久的巡演来说,平均2天一场,这对刀群舞男团来说简直是煎熬,美巡,亚廵和全球巡,真就不把男团当人看呗,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心疼。

至于LE SSERAFIM和new jeans的回归在小编的意料之内,新人女团一年回归两次是正常现象,此次她们的回归时间点都不错,炽和同时代的Kep1er一起回归,这个竞争还是非常有看点的,不过一同回归的还有(G)I-DLE和MAMAMOO这样音源大雾,这可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输了不亏,赢了血赚。

防弹少年团终究是HYBE绕不过去的那道坎,想压制他们,但又无法失去,现在HYBE恨不得让自己旗下的组合瓜分BTS的资源,可惜这是不现实的,防弹少年团的成功太难复制了,HYBE就是靠人家起家的,这是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事情,对于这样的功勋男团,HYBE应该去尊重他们,而不是去针对他们,赶快解决釜山演唱会争议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第四季度BTS成员solo,炽和鲸回归,小十七,符和档全球巡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