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郑浩妍会在巴黎同框吗?张员瑛两眼无神不见甜美表情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4) 277次浏览 0个评论

巴黎时装周即将来到尾声,今天下午,将发布Chanel、Louis Vuitton、Miu Miu 2023春夏大秀,三个品牌的全球大使,Jennie、郑浩妍及张员瑛,目前已在巴黎准备大秀现场。日前,她们分别现身仁川机场,Jennie优雅的造型、郑浩妍活泼的个性,让不少粉丝们希望在巴黎,能看到这两位闺密同框拍照。

Jennie-优雅酷劲风格的香奈儿

Jennie这次的机场造型,穿上了品牌黑色毛呢翻领外套,利用相同元素的腰带绑出腰身,扣子上全是Chanel的经典标志,肩膀刻意做了垫肩的设计,相当有型,下身则是搭配黑丝袜,以及皮革跟靴,优雅、霸气,以及上她本身独特魅力,配上小巧的Vanity Case手袋,只能说,果然称上「人间香奈儿」的美名。

郑浩妍-率性混搭造型不愧是模特儿

近期,换上一头眉上刘海的郑浩妍,搭配她单眼皮的厌世脸庞,可说是相当适合。她穿上Louis Vuitton的黑色外套,内衬印满品牌的花纹标志,搭配CHARLES & KEITH的运动内衣,以及透肤内搭上衣,下身则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工装裤,肩背着Louis Vuitton包款,和大家热情的打招呼,意外发现郑浩妍非常好cue,摄影师要她比爱心脸颊、比YA、捧脸等,都相当配合,也令人看见她有别于专业模特儿,可爱讨喜的一面。

张员瑛-灰色调+黑丝袜秀长腿

身上有不少广告代言的张员瑛,近期工作行程满档,前几日才刚从巴黎回国,不到一个礼拜,又前往参加miu miu大秀。她穿上品牌的黑白格纹西装套装,打造出灰色系的视觉效果,后肩上的翻领用黑色绒布做出特色,搭配黑丝袜展现长腿优势,脚踩低跟鞋,手提大型的方包手袋。

粉丝们称赞张员瑛造型的同时,也有人注意到她似乎感到非常疲惫,一直以来,非常注重表情管理的她,虽然面带笑容,却不见她先前状态完美的模样,因9月底,才刚结束巴黎的FRED珠宝品牌活动,一回来就赶场主持节目,接着就是团内的打歌行程,目前又再次前往参加时装周,似乎是没有好好休息,让不少粉丝相当心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郑浩妍会在巴黎同框吗?张员瑛两眼无神不见甜美表情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