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再出大尺度恋综《只是睡觉的关系》,主打一夜情戏码引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4) 1117次浏览 0个评论

说起综艺节目,韩国在亚洲绝对算是首屈一指的存在。尤其是近些年的韩国恋爱综艺节目也是越来越火,诞生了如《换乘恋爱》、《单身即地狱》、《交换情侣》等一批爆款节目。不过随着题材被不断深挖,内卷也是十分严重,所以大量恋综尺度也是越来越大。近期,韩国某平台更是推出了一档主打“一夜情”的恋综《只是睡觉的关系》,破尺度的恋爱价值主题,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

9月29日《只是睡觉的关系》公开了预告片,大尺度的节目内容令人咋舌。节目中8位初次见面的素人男女嘉宾,直接被节目组安排进行一场“一起睡一晚的约会”——从晚上六点到隔日早上6点男女嘉宾都要睡在同一张床上!因为节目组认为“先睡再决定是否交往”是韩国MZ世代(1980-2000出生的人)的主流恋爱观!

而在节目组公开的1分39秒的预告片中,参与录制的素人嘉宾也是没让节目组失望,各种亲密互动比比皆是,丝毫不避讳有摄像头拍摄,甚至男女嘉宾在同床共枕时各种直奔“一夜情”的话题和动作也是不断!

而这段大尺度的预告片也是再次刷新了大量韩国网友的三观,纷纷留言痛批:“这尺度已经越界了吧”、“这算引导犯罪吗”、“看起来就很恶心”、“一夜情是个人价值取向,做成节目不合适吧”、“什么时候开始,MZ时代的人们是先睡过之后再恋爱了”、“不要随便给MZ一代贴标签”、“这样在观察室里看别人睡觉更有意思吗”等等。

而随后还有韩国网友发帖对现在纷纷做恋爱综艺节目的现象表示了不满,直言现在的观众看不到任何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综艺节目。此话题一出,也是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认同,纷纷留言表示了认同“普通人的爱恋节目没意思”、“怀恋往昔的综艺”、“拜托不要再弄普通人的恋爱节目了”、“普通人的恋爱节目,令人不忍直视”、“对别人的恋爱真心一点关心都没有”等等。

确实早年的韩国综艺节目非常优秀,比如《情书》、《X-MAN》、《我们结婚吧》、《英雄豪杰》、《极限挑战》等等。而近些年韩国爆红的综艺都进入了一个怪圈,那就是尺度越来越大和话题越来越低级,利用各种擦边球来博取一些观众的眼球,但在内容上却很少再能做到早期那种让观众口口相传和讨论的情况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再出大尺度恋综《只是睡觉的关系》,主打一夜情戏码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